懶人露營推薦⛺️都市人的假日放鬆好去處

1 / 8

走!週末Glamping!

都市人的小樂趣,帶著一卡皮箱就可以輕鬆入住(雖然我又是行李箱+大包小包🤣)

村內總共10帳,雙人6頂、四人4頂,我們29位,所以基本上是直接包場了!這樣的好處就是大家晚上玩到多晚都沒差啦🤣不用怕影響到其他客人!
聽說是喝光了1萬多的酒🤣🤣🤣大家484都是酒鬼
➖➖➖➖➖➖➖
入樹村計費方式
⚠️7、8月休園
從9月開始,園區升級,價格小幅度調整
雙人帳:假日5400、平日4400
四人帳:假日9200、平日7400
➖➖➖➖➖➖
心得我以5/30、31兩天體驗到的來分享⬇️ 
①我看到的是四人帳有1台分離式冷氣+2扇風扇,就算外面大太陽裡面還是很涼爽,涼到要蓋被子那種!
②不過雙人帳5月底時只有水冷扇那種小台的冷氣+一個立式風扇,太陽出來後,我只能說,帳內跟烤箱一樣,完全待不住,到處串門子是必須~
③園區沒有自己的廁所浴室,洗澡是到旁邊合作的飯店房間,廁所跟浴室加一加約6間左右,可能我們都自己人,使用上我覺得沒什麼問題,大家時間錯開就好。
④村內有提供一些手作體驗,晚上有星空電影院
⑤晚餐夏季會有烤肉,早餐到旁邊的飯店buffet

整體來說,跟一群朋友出來玩,體驗一下懶人露營真的蠻棒的,價格來說也不會很貴,床我覺得蠻好睡的,用餐區都有佈置超好拍,缺點是前幾天下過雨,所以沒辦法直接坐在中間的草地上,蠻可惜的。
➖➖➖➖➖➖➖➖
🏕️🍻
@bul_19960115 
@wang.71 
@xxnxcklxx
@guang_wanniii
@y_u_a_n_8_3
@_i.am.emily_
@gentalyang_0529
@annchen_0805
@wl01483591
/
🔍
#小光玩中部
#小光南投玩哪裡
/
@inside__forest 
#入樹村 
▫️南投縣魚池鄉大雁巷47-66號
⚠️ 訂房需私訊粉專
.
@poptour_mag @keke_traveltheworld @travelyam @girlstalk.tw @im_readygo @wantogo 
#台灣 #南投 #日月潭 #露營 # #poptour南投 #Glamping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