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韓國咖啡廳 | 私藏口袋名單,韓國不為人知的網紅打卡咖啡廳名店,還不快點起來 ]

1 / 1

雖然現在因為疫情關係還沒完全開放出國,其他國家也一樣還沒解除疫情危機,但我相信很快的我們又能恢復以前的生活囉!

今天我想介紹一家在上週末我個人一直非常想去的一家,韓妞們打卡朝聖的咖啡廳,雖然離家裡有點距離,但週末歐霸還是開著車一起去約會💕

他是位在蠶室一帶的一間英式簡約風格的咖啡廳,內部有著不同於英國貴族那種華麗的裝飾,而是現代簡約帶有點沈靜寂然的氛圍,我特別喜歡的是店裡用牛皮包覆的椅子搭配著簡單不複雜的桌子,有種奢侈又簡約的時尚。

以白色為基調,搭配著鮮艷的飽和色系,能襯托現代藝術給人俐落簡潔的空間美學!

店裡的招牌甜點是又店家在家製作的馬卡龍,喜歡馬卡龍或是甜點控的妹妹們一定不要錯過了唷!

正因為裝潢簡單又很明確,開店至今短短不到半年就湧進非常多的網紅來此打卡,說實在韓國前陣子非常流行那種自然風粉紅係的咖啡廳對於20出頭的少女們是非常有人氣,但我個人真的還是比較熱愛簡約時尚。

小本本趕快抄起來,等一開放邊境一定要去看看唷!

ᐂ Take a shower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營業時間

Mon-Sunday 12:00-22:00

地址

서울시 송파구 송파대로47길 1(束草站 8號出口)

IG : https://www.instagram.com/_blanc.so/

#korea #한국 #韓國咖啡廳 #韓國 #咖啡廳 #韓國踩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