私房景點大公開!免費阿勃勒、蓮花景點短距離一次賞個夠,網美好拍行程路線安排!

1 / 1

原圖文詳細分享:https://guliufish.com/blog/post/baihe-flowers

繼上回的石斛蘭,這次又準備迎接阿勃勒&蓮花這兩種花季囉~ 趁著還沒有太多人前往的時機點先衝一波啦~ 而出發前,咕溜魚有先做一些功課,所以安排了一系列順路的賞花路線行程,此篇就將我們所見的花況及相關的路線安排分享給有興趣的朋友們參考囉!

阿勃勒最佳的賞花期落於六月,而我們前往的時間點算是早了一點,所以所見的阿勃勒花況還不是全盛開最美的狀態,所以若想拍最美花況狀態的朋友,不妨可以等到六月的時候再來較適宜些,不過相對地人潮可能會更多更難拍一些就是了。

屋前的阿勃勒樹下,擺放了一張椅子,似乎是在歡迎觀光客們前往拍攝般,別有一番愜意感,而這個地方也成為了不少旅客們拍照打卡的熱門景點之一。

其實斗笠公園是我們無心插柳的一個行程,但因為行程中是順路經過的關係,所以就路邊停了下來,加上這邊的阿勃勒也開得還不賴,且建設物與阿勃勒結合一起拍攝的感覺也挺有特色滴~ 所以就吸引我停下來拍照囉!

白河的蓮花田其實散佈在白河區域各處,如果想一次看好看滿,首推蓮花公園,公園內步道設施完善,備有停車場、化妝室,對遊客來說非常方便,然而最佳的賞蓮海處就是蓮池中央的涼亭,坐在裡面享受被蓮花包圍的雅趣,一朵一朵的蓮花彷彿近在眼前,加上遠方的藍天白雲與綠意盎然的樹林,可說是賞蓮的VIP座位。

這個景點也是我們無心插柳的景點之一,但因為沿路順路經過的關係,所以就停下來拍攝了一下,而這裡的阿勃勒真的開得很美耶!如果有想騎單車的朋友而無單車的朋友,白河區公所的觀光課似乎有提供租賃自行車的服務,收費方式為:半天50元、一天100元。

走在這夢幻且擁有黃金雨之稱的阿勃勒之下,真的十分愜意啊~ 這裡據網友的小道消息,也陸續吸引了些旅客前來觀賞,不過以假日來談,目前的人潮狀況還算可以。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原圖文詳細完整分享:https://guliufish.com/blog/post/baihe-flower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