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防疫樂活旅遊】秒飛國外,讓你不用出國就能環遊世界,北中南異國風打卡景點特蒐!!

1 / 1

因為疫情的關係,大家都暫時無法出國玩耍,但台灣的疫情已經逐漸趨緩,所以米妮特地為大家盤點了幾個北中南異國風的打卡景點,先來個國內旅遊,解大家不能出國之癢吧~

【北部】

淡水是米妮每次到台北,一定都會列入行程之一的景點。除了淡水有很多美食之外,更喜歡淡水街道上那種悠閒不受打擾的氛圍,而且街道巷弄中,真的常常可以發現很多異國風的建築,絕對是可以拍出許多美照的地方。

①淡水基督長老教會

淡水基督長老教會是仿哥德式的紅磚建築,歷史悠久,目前也列為市定古蹟。來到這裡,彷彿有一種在歐洲的錯覺,真的非常美!很推薦大家來淡水的時候,一定要繞過來看看唷!!

#淡水基督長老教會

地址:新北市淡水區馬偕街8號

②淡水長堤

距離淡水基督長老教會步行約4分鐘左右的淡水長堤水岸咖啡,真的是一個很令人放鬆,很棒的地方!尤其是2樓的露天座位區,一定要上來坐坐。好像在國外渡假一樣,把整個淡水的美景盡收眼底,一覽無遺。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淡水長堤水岸咖啡館

地址:新北市淡水區中正路21巷9號

電話:02-26222652

交通資訊:捷運淡水站/步行約15分鐘

【中部】

①海盜村景觀彩繪園區

位在南投竹山的海盜村景觀彩繪園區,在2019年7月重新整修之後,變得更有異國風之外,整個園區就像童話故事一樣,每個角落都超好拍!!是愛拍照的你,絕對不能錯過的地方唷~

其中米妮最喜歡的就是這個在入口處的場景。彷彿自己置身在歐洲的童話小村裡,拍起來真的很可愛~

還有這個繽紛的彩虹小屋也是超卡哇依的!!米妮站在裡面,好像變迷你了,哈哈!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

海盜村景觀彩繪園區

地址:南投縣竹山鎮東鄉路1-67號

電話:049-2639161

營業時間:平日10:00~20:00/假日9:00~20:00,每週二、三休園。

②內新國小

位在台中大里的內新國小,除了之前校園內紅極一時的彩虹跑道之外。最厲害的就是他們的大門口啦!超級適合夏天的藍白配色,濃濃的地中海風,讓你一秒飛到希臘去。

#內新國小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地址:台中市大里區日新路8號

③台中州廳

身為土生土長台中人的米妮,一定要跟大家推薦以前台中的舊市政府,也是超級美的地方。這裡也是台中很有歷史價值的建築物,來到這裡,好像來到歐洲的宮廷一樣,很華麗又有氣勢。米妮自己非常喜歡~

而且不只外觀很美,裡面的環境和設計也很棒,很值得來這參觀拍照唷!目前也有提供線上預約導覽解說的服務,有興趣想要了解更多的人,可以上網瞧瞧唷!!

#台中州廳

地址:台中市西區民權路99號

④小鳥幼兒園

台中美術園道週邊的商家,一直都是以擁有各種不同特色的異國風建築聞名。全盛時期,還有「歐洲街」的稱號。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近期在美術園道也悄悄開了一家很有特色的幼兒園,外型像極了哈利波特的魔法學校。站在旁邊拍照,真的會讓你有走在歐洲街頭的錯覺。

#小鳥幼兒園

地址:台中市西區五權西一街61號

⑤堅果小巷

台中知名的早午餐店—堅果小巷又換新景啦!!這次換的佈景,米妮真的超喜歡~好有國外的田園鄉村風,不管是站著、坐著還是趴著,怎麼拍都好好看!!

近期有規劃到台中的你,千萬不要錯過這家好吃又好拍的美店唷!!

#堅果小巷

地址:台中市西區大仁街33號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電話:(04)2321-6616

營業時間:9:00~21:00

【南部】

①水交社眷村文化園區

水交社原本是以日式宿舍群為主的一個園區,經過台南市府重新整修和規劃,現在園區內種滿了夢幻的狼尾草。還有少女們最愛的紫色狼尾草,讓妳不用飛到韓國,在台南就能一次拍好拍滿唷!!

水交社眷村文化園區

地址:台南市南區興中街118號

②哈赫拿爾森林

離水交社眷村文化園區不遠的台南體育園區內,隱藏著一個美麗的森林自然景觀。而「哈赫拿爾」就是荷蘭時期的命名,也是荷蘭語中美麗森林的意思。這裡是不是很有在峇厘島的渡假感,很推薦大家來這走走,呼吸一下新鮮空氣,順便吸收芬多精。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哈赫拿爾森林

地址:台南市南區體育路10號(森林在園區內,一直往裡走就會看見唷!!)

③安平亞果遊艇碼頭

知名遊艇公司—亞果遊艇,在安平打造了一個美麗的碼頭。碼頭內除了有他們家的各式遊艇,還有遠從澎湖來的吹吹風精品咖啡唷!!

他們除了咖啡好喝,2樓的露天座位區也是非常厲害!!根本是傳說中的海景第一排,坐在上面真的十分愜意放鬆。很推薦大家白天或黃昏時,上二樓的座位區,吹吹風,享受一下在國外渡假的悠閒感~

#吹吹風精品咖啡館-亞果安平店

地址:台南市安平區新港路二段775號

電話:(06)297-5588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營業時間:平日11:00~20:00,週末11:00~22:00。週三公休!

④桑原商店

來到台南,不得不說這家人氣超高的甜點店。雖然沒有華麗的裝潢,門面只是簡單的鐵皮和一些復古懷舊的看板組成,但這樣就超級好看啦!!真的超佩服老闆的設計功力,看起來就像在日本街頭一樣,讓你有一秒穿越到昭和時代的懷舊感。隨便拍都超日系,超喜歡!!

#桑原商店

地址:台南市東區光華街122號

⑤台南市移民署

有全台最美公家機關之一稱號的台南市移民署,絕對也是來到台南必拍的打卡景點之一。 很多新人也會來這裡拍攝浪漫唯美的婚紗照唷!!一旁還有寫著LOVE的裝置藝術,超適合情侶在這放閃拍照唷~

除了正面很好拍以外,別忘了繞到後面,拍起來的效果也是很好看唷!!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台南市移民署

地址:台南市中西區府前路二段370號

⑥司法博物館

也是台南古蹟之一的司法博物館,除了外觀是美麗的巴洛克式建築,內部的設計更是美到令人驚嘆。因為是台南原本的地方法院,所以也保留了法庭、檔案室、拘留所⋯,讓民眾免費參觀。這裡絕對也是來台南不能錯過的景點唷!!

#司法博物館

地址:台南市中西區府前路一段307號

以上是米妮這次為大家做的整理,希望你們會喜歡!!如果喜歡米妮的文章,想看米妮更多的照片,也歡迎大家點選下面的帳號,到米妮的IG版面上瞧瞧唷!!

🔍米妮IG: littlestar0202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延伸閱讀】台南安平2020打卡懶人包

#台灣 #台灣景點 #台北景點 #台中景點 #台南景點 #國內旅遊 #台中 #台南 #台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