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珀斯粉红湖(Pink Lake)的景观看着非常疗愈的感觉

1 / 4

澳洲其实有多个地方有粉红盐湖,只是有些没有路径可以进入,有些则已经干了只剩一片白茫茫盐田。粉红湖是有季节性的,当时我去的时候是12月尾,看到一片粉粉色的“海”,当时风好大,水面上有点浪的感觉。

为了想见到粉红湖的景观,做了一些功课,但是到景点时却没有告示牌或提示之类的图标。当时只能一直沿着粉红湖边缘开,没有具体找到哪个路口进入。当时看到有一个小小的路口,决定把车停下走进去看看。虽然看到了粉红湖,但是要往里面走一段路,路道很窄小只能一个人走的空间,而且旁边的草很高,在荒郊野外的感觉会不会有什么危险的野生动物出现呢。好不容易到了湖水旁边,但是空无一人,我和朋友决定速拍速回,心里有种不安的感觉。

回到车上我们在一路往前开,看见远处有一个路口有车子行驶出来,我们决定去看一看。路上的车子感觉也是奔着粉红湖而来的,因为后面几辆车子也跟着开进这个路口了。这个入口处铁线扣上了,虽然车子无法行驶进入,但是大家都走进去了。

其实我好奇可不可以下水游玩呢?我在湖的边缘光脚走了几步,因为盐的颗粒有些踩在上面感觉被扎着,而且有些结成已小片光滑的盐,我差一点就滑倒了,我还是乖乖把鞋子穿上好了。

来到西澳粉红湖是必去的景点,过了这村就没有这个景点了哦~
澳洲还有另一种颜色的湖水。网上搜索“Statues Lake perth”可以找到像青苹果颜色又像绿豆加奶的湖,有兴趣的可以去看看哦。


🚩: 粉红湖(Pink Lake)
📍 : Port Gregory Rd, Gregory WA 6535澳大利亚
🚗: 从city开车5小时45分钟
🕗:——
🔖: 免费入场 
💡 : 有季节性景点(夏季最佳)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