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珀斯自然之窗 卡尔巴里国家公园【Kalbarri National Park】

1 / 4

这个景色形成了一个自然的窗口而闻名,看照片觉得没什么特别的感觉,但是亲眼看见和看照片感觉是不一样的。

在看到这个景观之前是需要消耗一些体力的,车无法开上去必须慢慢步行一小段山路上去,所以记得带上水➕穿一双舒适的鞋子。就当是做点运动吧,我觉得两全其美,边做运动边旅行,该吃吃该喝喝该玩玩才是乐

当时住宿定在这Kalbarri是因为住宿蛮多选择的,往北边自驾游大多会停留这个点休息隔天继续开车 飘向北方~~~~Kalbarri这一区还有好几个小景点,有兴趣的可以去看看,比如说是:蘑菇岩石、 红崖 (Red Bluff)、波特艾利 (Pot Alley)峡谷、彩虹(Rainbow)谷、鹰谷 (Eagle Gorge)、贝壳屋等。

我只去了几个小景点,可能看石头我不太感兴趣,觉得都长一样的也就不觉得很特别了,但有兴趣的不妨去看看一下哦。

这里沿海地带,不外乎我又会去海边啦(朋友看到我安排的行程会说又是海边)。没错!有海边的地方我有时间都会去看走走看一看,把它规划在行程表里。

虽然有些是可去可不去的景点,但是大致上我会把排在行程表的景点都完成打卡✅,车都开这么远了,下次不知道还会不会有机会再来,不去感觉浪费了。处处都是风景的Kalbarri距离珀斯市中心开车6小时,这里算是比较方便的区域,吃的也都处都有,而且选择相对比较多。算是我名单内值得一去的景点之一,推荐给大家哦~


🚩:自然之窗(Kalbarri National Park)
📍 : 70 Grey St, Kalbarri WA 6536澳大利亚
🚗:从city开车6小时20分钟
🕗:6am-5pm
🔖:免费入场 
💡 : 费体力的景点
☎️: +61899371140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