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台灣也像在出國!峇里島、奈良、沖繩一次玩到!【墾丁旅遊攻略】

1 / 1

因為疫情關係今年暑假的出國旅遊計畫都泡湯了,但是不用擔心,台灣也有媲美國外的旅遊景點!

墾丁近幾年因為墾丁大街的「滷味事件」讓很多人卻步,但其實撇除這件事,墾丁還是很值得去旅遊的!來看看有甚麼景點吧!

第一站前往「峇里島」

【推薦景點❶】步拉諾-漂浮早餐

很多人到了峇里島一定會體驗的就是漂浮早餐!其實墾丁也有喔!通常漂浮早餐都要搭配住宿才有機會吃到,我要推薦一家不用住宿就能吃到的漂浮早餐!

步拉諾Villa Burano Yellow Villa- 墾丁夢幻島 度假別墅

他們的早餐份量非常多!兩個人都吃不完,重點是擺盤超級美的!光拍照就可以拍至少半小時了,而且泳池蠻大的,在炎熱的天氣泡著水邊吃早餐非常放鬆,療癒到不行~

但是大的泳池在戶外,還要有點恥力就是了哈哈!毛巾要自己帶去喔!

-----

地址│屏東縣恆春鎮四溝里興北路興東巷9弄13號

【推薦景點❷】小巴里島岩海灘-浮潛、SUP

墾丁其實有個小峇里島,也是近期很熱門的網美打卡景點,拍照起來就像是在國外。

除了打卡外,這裡也有很多人來玩SUP、浮潛及潛水,體驗水底世界的美妙。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我是在niceday上訂購的套裝行,有分不同時段跟不同項目報名,教練非常熱心也很照顧人,我是第一次體驗又蠻怕水的,但是教練會慢慢教你、帶你,完全不用擔心,可以放鬆玩~

-----

地址│屏東縣恆春鎮大光路79-66號

第二站前往「奈良」

【推薦景點❶】鹿境梅花鹿生態園區

日本的奈良有鹿,台灣的墾丁也有梅花鹿!鹿境是迷你版的奈良,園區小小的,門票還可以兌換食物餵鹿。手上一拿到食物就要開始小心,因為鹿就會開始包圍你!但怎麼說都比奈良的溫馴哈哈。

推薦販賣部賣的鹿燒,造型可愛又好吃!

-----

地址│屏東縣恆春鎮恆公路1097-1號

時間│週一至週日 0900-1800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第三站前往「日本沖繩」

【推薦景點❶】國立海洋生物博物館

大家都對沖繩的海生館印象深刻,每個去沖繩的人都會把海生館放入行程。去不了沖繩,墾丁的海生館絕對不會讓你後悔!

-----

地址│屏東縣車城鄉後灣路2號

時間│週一至週日 0900-1700

看完了是不是對墾丁有不同的想像了呢?端午連假趕快準備訂票出發墾丁渡假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