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南】有影無影?夢幻的縷空方體,讓你用全新角度看待光和影

1 / 7

❙ 地表最強影子戲法

當光被遮掩,暗黑時刻來臨

影子翻轉成為主角,魔幻瞬間發生….

因為影子展讓我久違的踏進 #奇美博物館 內,偷偷說我以前進去看展都會想睡覺,但這次的影子展真的讓我認真地看完全部!

❙ 15位國際大師、40件奇想創作

每一項作品的創想角度,都讓你意想不到,

✍一個玻璃杯可以變成海邊散步?!

✍一坨鐵絲可以變成禮物盒?!

Amazing在我心中不斷輪播。

❙ 在迷宮裡動手玩影子

這次特展的動線十分巧妙,觀展者就像走在迷宮裡,為了維持觀展品質,每位 #藝術家 作品皆可獨立在一個空間,觀展者也能不受干擾的盡情玩弄光影。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為何可以盡情玩弄光影?因為特展設立互動體驗區,可以觀察影子不同狀態的「 #光影萬花筒 」,透過紅、藍、綠三色光照玩弄不同色彩的影子。

❙ 光總是主角,那影呢?

光影的變化,光帶給我們豐富色彩,那隱藏在背後的「影」呢?特展設置了6個關聯影的問題,顛覆人們對虛實、真假、看見與看不見、當下與永恆等界線認知,大家一定要認真觀展,這6個問題會引領我們用全新的眼光看待生活中的尋常事物!

✉ Info.

時間: 9:30-17:30

地址: 台南市仁德區文華路二段66號

展覽日期: 【因應疫情】延長展期至2020/8/31

#台南景點 #台南展覽 #波波打卡 #波波黛莉 #國內旅遊 #台灣旅行 #tainan #有影無影影子魔幻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