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日出走計劃│免裝備入住Glamping一起露營去✦✦讓你第一次露營就上手!

1 / 1

說到豪華露營絕對不能不提的非礁溪老爺的得天露營車莫屬啦!

尤其在受疫情影響的當下,許多的出國旅遊計劃因此停擺,更讓人對於能走向戶外,遠離都市人群喧囂,大口呼吸新鮮空氣的露營活動更受歡迎!
 

相信大家也越來越常聽到周圍的人說:你Glamping了嗎?

Glamping是什麼呢?其實就是glamorous x camping的結合,主打免裝備的懶人露營享受。

夏天到了,趕快搭上這波glamping x 豪華露營風潮!說了好久的露營車成就達成🙌(可喜可賀)

首先到露營車的專屬櫃台辦理完CHECK IN後,管家會帶領我們到入住的露營車說明一些基本的操作及服務,接著就準備開箱啦!
 

期待超久的得天露營車初體驗,一打開車門看到的內裝果然十分具有水準❤️

基本上等於是把一個迷你套房完整的搬進露營車,超適合怕熱怕蚊子怕蟲的懶人露營!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舉凡冷氣、電視、流理台、還有廁所及淋浴間(分開的喔),簡直應有盡有,重點是很乾淨!對於在野外上廁所有障礙的人(應該很多吧?!)來說簡直是完美的發明~
 

床也十分好睡,晚上的露營區大家都十分有公德心,除了一些蟲鳴鳥叫以外,整體而言相當安靜,玩得累了就一覺天亮,十分好眠。

晚上三五好友還可以窩在沙發區閒聊及小酌一番,雖然空間不算太大,但真的是挺溫馨又難得的體驗。
 

順道一提,老爺的露營車最多可以入住4-5個人唷,很適合親子或是好友們一起出來玩,若是人數夠可以訂兩台車,等於車與車中間的草皮區都被包下了,玩的更盡興!

為了體驗完整的露營車服務,晚上我們加點了露營車晚餐(NTD$800/人),管家會幫忙把食材及設備送到帳篷來並稍微幫你料理一番(比較難料理的食材會先幫你烹調),之後就交由你自由發揮囉~
 

這次的晚餐符合夏季主題所以是BBQ,食物份量意外的多,不用擔心吃不飽,當然如果食量大的也可以自備食材自己加料。一邊聊天一邊烤肉再配上冰涼的啤酒,這就是夏天呀!
 

菜單每季會更換一次,隨著季節天氣會適時的調整餐食內容,冬天據說會有供應火鍋,大家一起圍在帳篷處吃著暖暖的火鍋感覺應該很不錯,就留待下次體驗囉。

晚上約八點半到九點之間,營區也會舉辦一個小小的營火晚會供露營車的房客參加,還可以烤棉花糖唷!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早上管家會跟你約好在指定時間將早餐盒送到帳篷,你只要負責吃跟把握好天氣拍美照就好了👏

早餐內容其實也是滿豐盛的,有熱呼呼的濃湯、蘋果汁、生菜沙拉、還有水果等等,簡單的熱食也是有的,準備的食材還可以讓你吃到食物的原型,來追求大自然的戶外體驗同時當然也要吃的健康才行,其中我最愛的是堅果罐(笑)。
 

另一方面老爺提供的餐具其實也很用心,保溫瓶是熱門戶外品牌 #STANLEY,連不鏽鋼盤也是選用來自日本的 #SNOW PEAK,美觀與實用兼具。

吃飽喝足後就是要趁著退房前好好的拍拍美照啦!

結論就是對於這次的Glamping 露營車體驗非常滿意!也讓我頓時對於在戶外露營也充滿信心了(嗯?)
 

而且入住礁溪老爺的露營車,還可以一併享有館內設施服務!想泡湯、想游泳、想打桌球或是來一場switch都沒問題!馬上又為露營車額外加了100分,從check in開始就在飯店區待好待滿沒有去任何一個景點,完全符合「懶人露營」這四個字😂。

看起來這陣子還是只能繼續支持國內旅遊了,如果你是害怕一成不變的人,露營車或是現在很夯的豪華露營帳篷真的是很不錯的選擇,尤其夏天到了,正是適合露營的季節,揪起好友準備衝一波吧!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礁溪老爺得天露營車

 ►262宜蘭縣礁溪鄉五峰路69號

►評價:★★★★☆

#Taiwantravel #Yilan #Glamorous #camping #Glamping #summerplan #travelgram #hotspring #hotelroyal #免裝備露營 #豪華露營車 #懶人露營 #礁溪老爺 #得天露營車

  ☛ FOLLOW ME:跟著Leti去旅行

✦✦TRAVEL/FOODIE/PHOTO/LIFE ✦✦關於我們日常美好的生活提案 
✦✦旅行已成了生活的DNA,密不可分,也是灌溉自我的養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