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牡丹蓮花⋯看到哪去了?~小鶴基地「金山清水濕地」_新北市金山區

1 / 5

📍小鶴基地「金山清水濕地」

🗺 208新北市金山區清水路21巷

這裡的牡丹蓮花田參觀完全免費,花田地主很大方讓民眾隨意參觀拍照,也請大家不要為了拍照,而破壞牡丹蓮花。

花田地主入口處有賣蓮花相關的產品,如蓮花凍、蓮花茶.....等等。

今年多了一隻小黑也來賣蓮花產品,😂超級乖又可愛的❤️,主人還給祂帶著宣傳牌子,真的是好認真的狗狗,為了祂的罐罐,努力中💪。

默默每年都會去過去看一下,可惜我很會挑時間,一年比一年看到的還不盛開😂😂😂,就是一個要去看2次才行,感覺這次要過個2週再過去看,應該會比較美吧!

  

✨2019年✨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2018年✨

  

#台湾#대만#Taiwan#台灣#臺灣#Attractions#어트랙션#観光スポット#꽃#flower#景點#波波打卡#poptour#travelyam#trip_packer

#bpintaiwan#newtaipei#好想去喔#花#flowers#taipeitravel#新北市#新北景點#牡丹蓮#花田#lotus#연꽃#ロータ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