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波波快訊】星宇航空第一個日本航點曝光!預計7月開航,每天往返一班

1 / 1

星宇航空第一條飛往日本航線曝光囉!因日本航空徵才網CREWNET前日刊登了星宇航空的招聘廣告,招募沖繩那霸機場地勤。而星宇航空公關長聶國維在今日(5/26)也證實,沖繩目前預計7月1日開航,一週共有七班,不過還是會依照疫情的情況可能有變數,目前尚未定案。

近期疫情逐漸趨緩,星宇航空日前也發布消息恢復部分航班,6/1起澳門航線每週二、五、日飛航;檳城航線為6月11日起每週四飛航;峴港航線暫停至6/30日, 後續將視疫情狀況,逐步恢復各航線正常載客服務。

目前恢復的飛航,星宇航空也會配合防疫新生活運動,減少接觸、保持社交距離,加強航機消毒。空勤組員於航程中全程穿戴防潑水隔離衣、外科口罩、防水手套及護目鏡。經濟艙每排的中間座位不安排乘客,並暫停STARLUX Wi-Fi服務。也希望這波疫情可以趕快過去,大家就能放心的出遊了!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