墾丁|天鵝湖湖畔別墅,揪好友一起南下渡假吧!

1 / 1

身為高雄人,每年夏天都要去墾丁踏浪才完整~

墾丁飯店其實滿多選擇,但很少有湖畔別墅的房型,這也是天鵝湖飯店吸引我的原因!

如果你想來一趟墾丁之旅,但想用少少的預算住到CP值高的飯店,就繼續看下去吧~

墾丁天鵝湖湖畔別墅飯店
地址:屏東縣恆春鎮南灣路500號(距離墾丁大街開車10分鐘)
房價:湖畔別墅親子VILLA四人房(NT$3000-NT$4100),依照官網定價為主!
電話:08 889 1234

天鵝湖飯店是我從小住到大的飯店,雖然已經有很多歲月的痕跡,

我還是很喜歡這裡的度假氛圍,加上發現沒有很多人知道這家,覺得太可惜了!

決定分享這家你們來墾丁不能錯過,也是我的住宿清單之一的天鵝湖飯店!

我們入住的是湖畔別墅親子VILLA(2樓)

這個房型有分成一樓和二樓,主要的差別在於一樓的陽台比較大,

如果你喜歡近距離喂魚看天鵝,推薦可以選擇一樓房型~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房間內部是兩張舒適的雙人床,我覺得床不軟也不硬非常剛剛好!

房間內部的擺設和室外陽台擺設都偏向用木頭設計,從以前看到現在也不覺得退流行,

反而有「湖畔別墅」的度假氛圍!

湖畔別墅親子VILLA的房型都是有浴缸、乾濕分離的衛浴,但房間沒有附泡湯包哦,

推薦喜歡泡澡的人可以自備哦~

這是從房間陽台看出去的風景,我每次來都會準備零食,癱在躺椅上吃東西,享受陽台外的風景,都會有種到國外度假的錯覺~~

天鵝湖飯店的設施包含游泳池和泡湯池,不是住客也可以使用,但就要另外付費~

游泳池是偏向歐式的風格,我自己很喜歡,因為它的長度夠長,可以游的很盡興,旁邊的泡湯池我沒有照到,推薦可以游完泳後,到泡湯池去放鬆筋骨!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如果喜歡划船或踩天鵝船的人,天鵝湖有提供設施,可以自由使用不需要登記!

推薦想坐這項設施的人,可以等下午比較沒太陽的時候,畢竟國境之南的太陽很毒的!

我個人比較喜歡划船,因為划船設施在湖畔別墅區樓下,沿著別墅划有種威尼斯的感覺,如果有水手幫忙更好哈哈,也可以近距離看到天鵝在旁邊,是非常有趣的體驗~~

住房附的早餐是在大廳旁邊的樓上空間,餐點是中西合併,有粥也有包子,選擇很多樣!

用餐空間也是使用木頭桌椅,覺得格外有風味,早上可以跟家人或是好友一同在舒適的空間享用早餐,覺得這也是旅行中我最喜歡的部份~

喜歡我的文章,歡迎追蹤:

IG👉eva_199483

POPDAILY👉菲比出門中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屏東墾丁#墾丁#墾丁住宿#墾丁別墅#墾丁VILLA#墾丁美食#墾丁景點#墾丁住宿推薦#墾丁旅行#墾丁行程#夏天景點#IG打卡景點#2020IG打卡景點#高雄景點#高雄住宿#墾丁好玩#夏都#墾丁福華#墾丁天鵝湖飯店#墾丁福華飯店#墾丁天鵝湖湖畔別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