產地冒險-台灣之光國際金牌獲獎紅酒【樹生休閒酒莊】

1 / 1

#產地冒險 之國際金牌紅酒台灣之光-樹生休閒酒莊

身為台中人,一個我以為在遙遠的外埔,實則一條街就到后里的麗寶樂園的酒莊。

莊內的葡萄樹,最高齡超過60歲,那是一甲子的歲月啊!

60年葡萄老樹

這裡的種植的釀酒葡萄,歷經公部門契作收購、停收、轉作(轉型)、一鄉一特色之休閒觀光農場,到現在的釀酒加工,釀酒雖然還在與許多釀酒師合作中,但是第四代的孩子已經到國外各種釀酒學習了!

測試日曬的紅酒們(已停止發酵)
木桶栓需要用木槌敲開,我們試聞了酒香
發酵桶 發酵桶
發酵桶

金香品種的白酒、甜酒;黑后品種的紅酒;當然還有台灣之光的紅埔桃、埔桃酒,托福有幸品嚐到一小口埔桃酒,綜合金香與黑后的不同的甜味香氣,從自家種植到契作農園的品質管理,是好喝的第一步!

導覽的路線走進葡萄園,一路參觀到莊主住家,有很多故事可以講,更不用說進到釀酒加工區,還沒有試喝就先醉了🍷

在莊主家中試戴葫蘆帽的友人

釀造與不同釀造方式也持續前進中,還有那些需要待在遠從法國買回的橡木桶內六年才能裝瓶的歲月,成就不凡(又稀少)的美味。

橡木桶

哦對了,現在訂紅埔桃要等到2021年取貨、埔桃酒要等到2025年囉!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這次美樂買了一支樹生特級紅酒,媽媽讚不絕口,我來不及喝完的都被偷偷喝掉了🙊

🖋2020.02

👉參觀可以預約導覽

👉導覽費以團計算,樹生粉專可預約

我們就是最後一刻才約的🤣

🍷樹生休閒酒莊

https://www.facebook.com/shusheug/

🍷台中市外埔區月眉西路588號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04-26833298

🎉追蹤美樂IG

🎉追蹤美樂粉專 趣趣美樂Bar

#台灣 #台中 #紅酒 #趣趣美樂Ba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