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南!🏠巷弄老宅X雜貨五金🍽「北山雜貨&鹿早五金小賣所」讓你買🈵️拍🈵️👍🏻

1 / 6
喜愛逛碗盤、雜貨及五金小物的朋友們,這兩家小店勢必會成為各位的口袋名單!這次前往台南,黛比特別指定要前往同事推薦的「北山雜貨」,以及慕名許久的「鹿早五金小賣所」!

1.北山雜貨

北山雜貨位在鄰近國華街三段的慈聖街上,距離熱鬧的永樂市場僅一個路口而已!非常適合中午享用完國華街美食後,再到這裡逛一逛,拍拍照!

簡約的老宅,懷舊的鐵窗,正紅的木門

配上一個長凳,跟手寫的店家立牌!

每一個角落都充🈵️濃厚的復古風

進入店內又是另一種日系風格,小巧的空間內除了充滿各式樣式的杯、碗、盤、碟外,還有許多外面不常見的日本小物,以及老闆從國外帶回來的特別紀念品!

在IG滑到很多在北山拍的照片中,都有這個富士山碗,當天看到實物真的超級可愛!在店內還有許多富士山造型的筷架跟醬油碟,都超療癒~好想通通帶回家🥰

單純拍照不夠可愛嗎‼️

現在到北山雜貨打卡,還可以獲🉐️超可愛的小提袋!一共兩款、四個顏色!我們都超喜歡紅的!提著跟姐妹們一起在店門口合照,是不是可愛到逆天~~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ℹ️店家資訊:北山雜貨

地址:台南市中西區慈聖街32號

營業時間:週一~週日13:00~19:00。

週三休息,另有不定期公休,公告於FB&IG。

店家IG請點這裡!

2. 鹿早五金小賣所

碗盤控控們應該對鹿早不陌生!位在台南火車站附近,隱藏在巷弄中的老宅,微朽的木門框、藤蔓植物攀附窗牆,牆架上放了些微裂口的杯碗當作裝飾,更加增了懷舊復古的感覺!

鹿早的碗盤小物會比北山多一點,光是杯碗盤類的商品就有分為一樓跟二樓!商品種類琳瑯滿目!讓你逛到眼花繚亂!

一樓主要日系雜貨及盤子區!⬆️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二樓則是杯碗區,還有一些特價的盤子!⬆️

你以為鹿早只賣碗盤小物嗎⁉️

經過一樓碗盤區再更往裡面移動,會看到一個小門推開後,那又是別有洞天!另一區主要是賣五金類,像是門把、插座、掛鉤啊~復古中帶著金光閃閃~不自覺會想多停留一下!

ℹ️店家資訊:鹿早五金小賣所

地址:台南市中西區衛民街70巷30號!

營業時間:

週一、四、五 13:00~18:00。

週六、日 11:00~18:00,週二、三公休。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店家IG請點這裡!

就整體逛下來的感覺,鹿早可能因為商品比較多,整個空間及動線上會較嫌擁擠,人一多真的寸步難行!相較之下,北山雜貨的商品不算多,但是卻會無意間發現許多驚奇小物,像是黛比買了老闆從埃及帶回來的磁鐵!兩家商店的地點離美食商圈都很近,也都有值得逛的地方,不妨來個台南老宅一日遊,輕鬆又愜意!

更多旅遊資訊,歡迎追蹤黛比的IG!⬇️

歡迎追蹤IG:beatrizilliris 

喜歡文章的朋友,歡迎按❤️+追蹤喔

#黛你去旅行

#黛比輕旅行

#travelwithdebby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台南#台南景點#巷弄老宅#雜貨五金

#北山雜貨#鹿早五金小賣所

#網美景點#網美集散地#網美行程

#波波黛莉的異想世界#波波黛莉

#popdaily#poptour_mag#poptou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