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韓超夯「2D Cafe」終於引進台灣

1 / 9

趕快衝一波🏃太可愛了
手繪漫畫結合日本特色👉宛如置身二次元空間

之前去過在韓國首爾爆紅的2D咖啡廳真的很可愛,現在台灣就有了👉這間名字就叫「2D Cafe」的咖啡廳是由台灣團隊與去年2月才在馬來西亞一連開了3間店的餐飲團隊接洽引進,選在師大商圈開設台灣首店,馬上成為最夯的打卡熱點!

黑白2D的設計的二次元空間,門口就隱身在像是一台自動販賣機的身後。走進餐廳後,寬敞明亮的40坪空間,分成1樓與B1,1樓日系風格👍從打卡區的車站、便利商店到設有拉環與座位的車廂內,處處都是打卡點,接著看到出餐口,牆邊則依序有窗邊的拉麵店、居酒屋等繪畫出現。另外其實餐廳內還有一間需要事前預約的VIP包廂,以和式風格搭配浮世繪而成。

走到B1打開洗衣門竟是融入滿滿英國藝術家Doodle的塗鴉,畫滿各種小巧可愛的圖案搭配台灣特有元素,打開冰箱的門後則是一間開放式廚房,有著實體的鍋子、鏟具,還有可以實穿的圍裙,可以拍出在漫畫空間做菜的畫面,真的太卡哇伊了,這樣的創作是一位馬來西亞的年輕女孩Yuu,不僅是品牌的合夥人,同時也是設計師,她厲害之處在於事前簡單在紙上打草稿,接著就在牆上揮灑筆觸,真的感覺置身在漫畫裡

👉店內不開放訂位所以建議一開門就去或者是平日的下午,如果現場去沒有位子就等一下,現場是自己找位子入座

地址:台北市大安區師大路59巷10號
電話:02-2366-0250
時間:10:30-21:30
價格:低消NT$100-130上下;VIP包廂低消NT$1,000/時,約可容納6-10人。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