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者之星|打卡類📍

1 / 1

1.懶人包「一日遊」主題清楚又實用

這篇文章不但有吃有玩還有住,將自己踩點行程打包成圖文穿插的豐富打卡文,且工整有條理,讀者從文章中可獲得完整玩樂資訊。

-

2.打卡景點拍照技巧,很猛

此為創作者在照片色調上維持一致風格且無過多修飾,並利用景點風景的特色,拍出超美的情境創意照,並搭配上自己對此打卡點的心得分享,尤其是封面照片的那張海蝕洞美景!(若組合兩張照片再加上圖框文字製成封面照片,必會使文章增加更多點擊量!)

-

3.文章版面豐富

雖是剛加入的創作者,但在創作上已相當成熟,文章撰寫上非常詳細,像景點資訊、特色和簡短心得分享都有,除此之外也內嵌IG與 YouTube導流,促進多方宣傳,使文章更顯質感。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

4. 關鍵字靈活運用

別於其他人將Hashtag打在文章置底處,此位創作者在介紹的每個景點標題下打出直覺的關鍵字也是不錯的方法,除了讓讀者可先對景點有初步的認識,進而迅速進入狀況後閱讀文章外,一樣能增加文章被搜尋的機會。

-

▪️看看星星的雜貨店 Star Chen的本篇創作:#閨蜜/情侶 高雄鹽埕&柴山一日遊|超美海蝕洞、秘境海灘、駁二早午餐、現烤甜點!

-

#波波精選 #創作者之星 #高雄一日遊 #高雄懶人包 #鹽埕一日遊 #柴山一日遊 #NOW&THEN #駁二藝術特區 #溫柔實驗室 #柴山秘境海灘 #柴山大自然 #海蝕洞 #原鄉牛肉麵 #鶴宮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