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國🇹🇭艾菲爾鐵塔·鄭王廟

1 / 5


來泰國旅遊除了曼谷的血拼、按摩等行程之外,也很推薦大家來趟當地宗教文化之旅喔~
了解在地特色,除了美食以外,更別忘了宗教也能了解該國的歷史,也會有得到很多意想不到的收穫。

☀️鄭王廟入場注意事項:
1.需收費:每人需繳50泰銖。
2.衣著:不可露腿、露肩、露胸....所以,不可以穿短褲、短裙、小可愛、短版上衣等等喔!
3.拍照:入內拍照不可裸露身體。
4.包包要自備水壺、防曬用品、陽傘等等。

泰國真的非常非常熱,太陽公公不會放過你,除了防曬請記得一定要補水,附近沒有買水的地方,除非要走去出去廟外面繞才有喔,所以建議大家把水備在身上,另外,鄭王廟沒有太多地方可以躲太陽,包包內一定要有防曬用品,帽子、陽傘等等.....為了美照,我們還是給他曬啦。

這裡蠻多人的,所以請把錢先準備好,入口時直接繳費好就可以入場,也要把隨身東西看管好喔!觀光地方還是多少會有小偷,所以錢、護照一定一定要收好。

拍照時請記得放低音量,也不要拍照時脫外套露肩、露胸等等,我們當天去旁邊有一組情侶,女子要男子幫忙拍照,女子裡面穿細肩線露背的小可愛,外層搭了一件罩衫,拍照時,就把罩衫給脫了,走一個要露不露的隨性流行風格,俗不知廟方人員馬上過來,要求他衣服穿上,並將他手機廟內照片全部刪掉,瞬間替這位男子捏把冷汗,因為...他又要再曬著太陽幫網美女友拍照。

雖然非常熱,但照片拍出來真的很有味道~
給大家看看🙂

✅大家喜歡我的文章 歡迎立刻追蹤我喔!
#泰國 #泰國旅行 #鄭王廟 #必去景點 #泰國自由行 #家人回憶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