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北 | 平溪】🚦原來平溪也有平交道!離火車最近的咖啡店!🚂

1 / 1
想到平溪會想到什麼呢?是天燈、十分瀑布、還是大家搶著站在鐵軌上拍照的老街呢?萬萬沒想到就在十分車站漫步十分鐘的距離,有這麼一間可愛的咖啡店 - 平交道咖啡。

平交道咖啡☕

如其名,坐落於平溪唯一的平交道旁邊,有戶外座位區,沿著右邊的坡道走上去可以到上面的露臺。這裡是單車與重機騎士跑山停留休息的好地方,不管是單車、機車、汽車,各個車友齊聚一堂,幸運的話,可以欣賞前面小廣場停滿車友們的愛車,可以說是一邊喝咖啡一邊賞車呢!

必拍的火車照🚂

「登、登、登、登」柵欄緩緩放下,提醒我們將目光轉向一旁鐵軌,等待火車駛近。火車往十分車站約1個小時一班,約6-7分鐘後就會折返再經過一次。要拍火車的朋友們可別錯過囉!

別忘了坐下來補充能量🍽

欣賞完各種交通工具後,別忘了點一杯店內招牌的黑糖拿鐵配上小點心,室內有復古的小玩意,加上多肉植物的點綴,溫馨感爆棚啦!

更多平交道咖啡

關注Gemma多多:

  1. Instagram https://www.instagram.com/gemma_lee25/
  2. Popdaily https://www.popdaily.com.tw/user/212447

#平溪 #十分 #平交道咖啡 #咖啡廳 #火車 #鐵軌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