蘇花改必經網美星巴克水泥牆

1 / 8

台泥DAKA和平開放生態循環工廠
地址:花蓮縣秀林鄉和平村和平 263 號


這幾年去花蓮幾乎都是坐火車,實在是因為蘇花公路根本就是開車者的大魔王,一想到要跟一堆貨運客車廝殺就讓人白眼到天邊,不過自從蘇花改完工後,就很多人跟我說,蘇花改真的好開很多,於是就找了幾個朋友一同從台北出發去花蓮。

台北經過雪隧來到蘇澳,從蘇澳到南澳會經過一小段跟大客車廝殺的山路,不過到了南澳就正式進入蘇花改,過了大濁水溪就已經跨境到花蓮,以往都要花上一個小時走海線,現在直直走就可以到了花蓮,第一站就會來到和平,這裡有一個花蓮新景點台泥DAKA放生態循環工廠,不過我個人覺得比較像高速公路休息站的概念。

「DAKA 」是太魯閣語瞭望,而「台泥 DAKA 」是台泥與和平新起點,個人是覺得和平應該是不要開發吧!(大笑

基本上園區真的不大,比一般高速公路的休息站還小,裡面就圍繞著廁所、星巴客、7-11跟DAKA市集與願景館。

若是錯過這面星巴克水泥牆,我想你也白來!光是今年臉書我就看到N個人在這裡打卡,最好是站在下面,假日應該要大排長龍。

BLOG http://www.cherstravel.com/2020/05/daka.html

-:-:-:-:-:-:-
IG:chertravel
FB:雪兒Cher

#花蓮景點 #花蓮 #台泥DaKa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