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北旅遊 | 疫情漸趨緩來獎勵一下我們壓抑的心靈, 不能出國也能好好放鬆享受好假期 ]

1 / 1

雖然國外疫情依然還在努力奮鬥中,但台灣隨著疫情趨緩經濟復甦計畫也隨著攀升,一直躲在家壓抑不敢出門的我們慢慢地也恢復了正常。

雖然離出國旅遊還有一段距離,但我們不妨安排一下我們久違的國內小度假也是不錯的對吧?

我個人很喜歡所謂的飯店渡假的行程,在韓國是女孩們非常非常常見的姐妹放鬆的行程。剛好之前剛回台灣的時候在疫情前也安排了小放鬆行程,我來到位在鬧區中山區的晶華酒店 #regenthotels 是一個交通方便又很適合一整天賴在的地方!

房間

我住的是雲天露台,可說是晶華排名前三的主題房間呢!裡面是有著其他房間沒有的露天陽台,天氣好時真的是非常適合愛拍照的網美爽拍呢!

SPA

再來就是他們在前幾年就開始就非常受歡迎的SPA按摩中心,有各式不同依照每個人所需搭配的精油療程,我個人蠻喜歡「東方美人」這個主題,他是以台灣著名的茶葉-東方美人茶貫穿整個療程,想要舒壓舒緩我個人是蠻推薦的!

餐點

再來少不了晶華最著名的莫過於他們的早餐,有著全國最大的早餐buffet內含多種你能想到的各式早餐還有整片落地窗夢幻的空間,一覺醒來就能享用如此美好的時光簡直就是人間一大享受嘛!

好懷念上次去晶華的時光。

完全就是個能在都市中心就能享受度假的地方,現在就是因為惱人的疫情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大家真的不妨來趟放鬆的國內旅遊。

我都想再去體驗了呢💕

ᐂ  晶華酒店

網頁:https://www.regenthotels.com/tw/regent-taipei

更多資訊

IG

#korea #한국 #台北咖啡廳 #咖啡廳 #台北踩點 

#晶華酒店 #호캉스 #타이페이

#regenthotels #제품광고 #협찬문의 #협찬디엠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