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厘島】幫我拍幫我拍~讓妳美度增加一萬倍的絕美秘境 ❤

1 / 1
去年公司的員工旅遊去了巴厘島,這里不但有很多⭐️⭐️酒店,還有許多原生態島嶼供你上山下海。旅行的時很少拍人物照,畢竟凹造型擺拍太費時間,而且玩瘋了之後淩亂的樣子真的不太適合拍照(女生都懂的)...但!巴厘島就是一個一秒抓拍📷都美得不像話的地方,景點到達無難度,輕裝上陣就能出发,這次就分享一下那些巴厘島讓我瞬間開啟"幫我拍幫我拍~"模式的地方。

精。靈。沙。灘。Kelingking beach

Kelingking beach Kelingking beach

Kelingking beach是Nusa Penida Island上三大著名風景之一,距離Penida碼頭大約40分鐘的車程,車子會直接開到峭壁的最高點,向下俯視著名的小臥龍。在這里各國遊客氣定神閑的坐在懸崖邊拍照,氣氛一片輕松,但導遊先生說峭壁上常刮起陣風,如果不注意會有失足墜落的可能性😨。

沿著懸崖邊的扶手往下走,有一座近乎垂直沿著山壁而建的原始木梯通向小臥龍的山脊,小臥龍的地形是帶有沙灘的,也有需多人乘船直接到沙灘上遊玩。

藍。洞。Broken beach

Nusa Penida第二風景Broken Beach的景色好似沈船灣,海水長年沖刷,沖蝕出天然的拱橋使海水相通,留下這樣的海灣。由於四周都是巖石山壁,沒有延伸至海裡的沙灘,並沒有辦法下至海邊,不過Broken Beach的美更在於它那閃閃发亮的深藍過渡到祖母綠的色澤,坐在懸崖上遠眺水面也許才是更好的欣賞方式。

島上遊客雖然(還)不多,但貼心的在每個適合拍照的角度建了專門讓人取景的梯子,不太需要自己摸索地點,直接從有架設梯子的地方取景就可以了。

天。神。浴。池。Angel's Billabong

Angel's Billabong跟Broken Beach距離很近,徒步不到10分鐘就可以走到。這塊隱藏在火山巖背後的天然浴池與大海僅有一線之隔,並且只有在潮落時可以進入。浴池內深淺不一,下去的地形也很難走,幾乎要靠攀爬的方式才能到達,風浪大的時候高達20於米的海浪能直接侵襲,因此需要特別注意導遊或當地人的提醒。

沿著Angel's Billabong外圍走,可以順著山壁邊緣欣賞超近距離的海景,不時還有單支聳立在路中央的枯木,景色奇異。

網。紅。秋。千。MySwing Bali 

INS上有好多在巨型鳥巢還有叢林秋千上拍的照片其實就在巴厘島。巴厘島利用自身得天獨厚的自然優勢,創建出熱帶雨林中的秋千樂園專門供旅人拍照。園區內有各種高度與造型的秋千和各種巨型鳥巢,秋千高度有5米、10米、20米,其中10米的應該是拍起來最好看的(人像夠近,景也夠深),但我當時沒发現,而且太想嘗試能夠飛入空中的20米秋千,最後拍出來的照片只有一個小黑點(但看起來還是有那麽一點震撼吧:))。

門票不限時,只要沒有行程壓力,所有項目都可以盡情的排,園內還設有餐飲區,提供飲料與音樂,就算不拍照,俯視前方的熱帶叢林,享受眼前的風景。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阿。優。達。度。假。村。Ayodya resort bali

都說在巴厘島遍地都是六星酒店,想要真正體驗巴厘島,反倒推薦入住代表島上特色的竹屋酒店或深山中的熱帶雨林酒店,不過這些酒店相對較難到達,我們一行十多人前往有些困難,旅行社安排的Ayodya Resort Bali是這次旅行意外的驚喜,所有人都好喜歡,甚至為了探索整個區域放棄了行前蒐集好的熱門必去海灘。

Ayodya在Bali算是老牌六星,位於巴厘島的高級酒店區,園區好似一個雨林公園,擁有舄湖、大型戶外泳池(水位幾乎有一米四能盡情遊泳)、沙灘、沙灘泳池與各種特色餐廳。園內建築都帶有印尼傳統雕塑增添了許多神秘感,早上在舄湖邊(與動物們)享受早餐,下午在泳池遊泳並享受泳池酒吧的音樂與飲品。開放式的原木大堂總是會有傳統文化教學,有時是舞蹈,有時是手工藝,就不參加也能臥躺在各區散落的懶人沙发上欣賞。

私人海邊既有草地區也有沙灘區,顏色粉嫩繽紛,來之前有被朋友推薦一個更有名的沙灘俱樂部,但我覺得這里的冰淇淋色系我好喜歡,而且人很少。晚上會有一些攤販在沙灘擺攤,酒店也會推出各式餐車販售當地的甜點小吃,搭配各種小燈泡,組成浪漫的夜晚沙灘市集,體驗原汁原味的在地Bali。

以上就是在匆促有趣的行程中拍出的照片,很多景點應該好多人知道了,但是放在朋友圈的時候還是有好多朋友覺得照片好美留言問在哪里拍的啊~如果你喜歡這篇,歡迎分享給朋友,或關注:

✮ 旅遊美食 ✮

IG: Joycemomo1221

FB: Followtherabbits

✮ 海膽好吃兩隻流浪萌貓反轉貓生的故事 ✮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IG: uni_umai_catlife

FB: uniumaicatlif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