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綠島海底世界》陸地打卡不厲害,我們下水去!四處美麗潛點分享

1 / 1
來到被美麗大海環繞的綠島,除了陸地上的網美景點以外,更讓人驚艷屏息的絕對是清澈的海底世界!介紹幾處美麗的海底網美景點,綠島的海,真是不會讓人失望。

1、海底十字架

遠看有些孤寂,隨著流緩緩搖擺,一點莊嚴,一點肅穆。

2、藍洞

散發神秘氣息的景點,幽暗又透著微微湛藍,是不是像極了小美人魚的秘密基地?在裡面,她編織著自己的夢想。

3、海底郵筒

綠島代表性景點,可以到附近店家購買防水明信片呦~

4、亞特蘭提斯

這是我覺得最必去的潛點。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深度不深,觸手能及的廢墟,牆上皆是五彩斑斕的珊瑚,魚群優游自在,水之清澈,美景一覽無遺,兒時的神話歷歷在目。

台灣四面環海,周圍擁有不少度假海島,各有特色面貌,我們與海其實十分接近,但對海的認識卻十分粗陋,海擁有平穩柔順的模樣,也有強勁兇猛的一面,面對大自然,我們都該保有尊敬的心情,多多走向包容台灣的海洋,你會發現,不需畏懼大海。

-

不管是自潛,浮潛還是水肺潛水,最好都找個伴一起哦~保護自己安全,安心徜徉海底世界❤️

-

珊瑚是我們珍貴的資產,傷害海洋的防曬不要擦,不要亂丟垃圾到海裡,珊瑚容易死亡,拜託了。

如果發現垃圾漂浮在海上,一併帶走~海洋感謝你~

歡迎追蹤美麗的人魚們:leilalacatdorissdiadem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popdaily #波波打卡 #波波黛莉

#Taiwan #台灣 #綠島 #greenisland #台灣景點 #台灣潛點 #綠島景點 #綠島潛點 #綠島海底十字架 #綠島藍洞 #藍洞 #綠島海底郵筒 #postcard #綠島雅特蘭提斯 #雅特蘭提斯 #海洋 #大海的 #ocean #sea #自由潛水 #自潛 #freedive #freediver #freediving #石朗潛水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