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南!穿越時空!💃🏼體驗旗袍去「旗跑」!預約注意事項及流程分享

1 / 3

去日本🇯🇵要穿和服!去韓國🇰🇷要穿韓服!

在臺灣🇹🇼呢?當然要穿懷舊風格的旗袍!

旗袍應該去哪裡穿適合呢?近一兩年來,有越來越多的旗袍體驗店供大家選擇,大多分佈在台北的大稻埕及台南的安平,舊式建築風格、老屋磚牆會讓穿上旗袍的你,一秒穿越時空!

這次要介紹的旗袍體驗店家,是位在台南安平老街裡的「旗跑」·旗袍出租體驗!

「旗跑」需要於預定連結事先預約⚠️

(預定連結🔗會放於最後的店家資訊)

使用連結🔗預定成功之後,一定要記得再到他們的臉書粉絲專頁私訊,進行二次確認哦❗️

店家會在臉書訊息再次確認預定且需先支付訂金,並提醒出租體驗當天的注意事項(地點、穿著、報到時間等...) 。

報到 》更衣

當天抵達報到後,店員會先介紹旗袍樣式及基本的周邊拍照景點。再來會為每位體驗者進行旗袍量身,將適合個人身型的旗袍區域分好,體驗者再從中挑選自己喜歡的花色,一人最多試穿2⃣️件喔!特別提醒!🈲️試穿期間到選定旗袍前都是不開放拍試穿照喔‼️

選配件 》盤髮

換完自己喜歡💕的旗袍,再來開始選配件啦!

店家超級好👍🏻從各式耳夾耳環、手提小包、扇子到披肩都有,選到天荒地老😂沒有限制選幾種,也不怕說選了扇子要割捨提包👜!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耳環要收押金喔)

再來,我個人最期待的盤髮,及肩中長髮的我原本超怕綁不起來,但店員的手超巧,搭配髮飾也很厲害!盤髮的部分皆由店員親自操手,髮飾上的選擇店員也會依照盤出來的髮型做搭配,基本上不指定盤髮造型喔!

⬆️圖:左》租的繡花鞋!

選鞋 》結帳

體驗者可以搭配自備的包鞋,也可以租借店家的繡花鞋,出租繡花鞋一雙$80元,根本佛心來著!但下雨天不外借喔!

完成上述步驟後,結完帳就可以出發拍照啦!

店家的小提醒:

▪️除了替換下的衣物,店家提供行李免費寄放服務,每位體驗者限一件隨身行李。

▪️體驗單租旗袍不含彩妝,準時換裝完畢我們會免費提供盤髮,但前提下請準時依約抵達哦!

▪️請清潔洗淨秀髮,但請不要使用過油的護髮產品,以免頭髮造型撐不起來會影響整體感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提醒可以帶化妝包過來補個美妝(無提供插座使用電熱棒),建議不戴眼鏡與旗袍會較為搭配。

▪️部分旗袍款式為淺色微透膚色,盡量著淺色貼身衣褲避免走光和透色,並請穿著一般內衣,不要穿著背心式內衣或無鋼圈的隱形胸罩。

▪️另備的跟鞋多準備個鞋袋,因老街非平整路面於拍照時再替換較好。

如何前往「旗跑」?

地址-台南市安平區效忠街61號(文朱殿廟廣場旁)

【騎機車或步行】

古堡街>文朱殿牌樓拱門(小巷可騎機車或步行進入),旗跑就在『文朱殿』廟前廣場上!依我個人上次前往,如果以安平老街為基準,走進老街裡的第二個岔口,左轉!應該就可以看到了!

【開車】假日因交通管制無法駛進老街區,平日可停放古堡街邊步行進入

付費停車場-天后宮前的停車場步行約5分鐘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免費停車場-安億公有免費停車場步行約9分鐘

店家:旗跑·旗袍出租體驗

時間:平日11:00~19:00,假日10:30~19:30。每月店休日請參考旗跑IG!

預約連結:

預約請點這裡

歡迎追蹤IG:beatrizilliris 

喜歡文章的朋友,不要害羞 按❤️+追蹤就對了

#黛你去旅行

#黛比輕旅行

#travelwithdebby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旗跑旗袍體驗#台南#安平

#網美景點#網美集散地#網美行程

#波波黛莉的異想世界#波波黛莉

#popdaily#poptour_mag#poptou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