宜蘭大同│清水地熱公園~溫泉美食自己來、溫泉泡腳、山區美景

1 / 1

位在宜蘭縣大同鄉的清水地熱公園,是宜蘭人氣景點,除了可以用地熱溫泉水煮美食,也設有泡腳池可以泡腳。

 

現場沒有公車站牌,所以大都是自行開車或騎車前來。

清水地熱公園是不用買門票即可免費入場的,停車費➡小客車50元/機車20元 。

 

首先附上販賣部的價目表及一些相關事項

想前往清水地熱公園煮溫泉美食的話,可以自己準備食材,也可以到現場販賣部購買。

由於不可使用塑膠網子煮食,所以還是建議在販賣部租借竹簍來使用。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消費滿60元可以免費租借1個竹簍,120元可租借2個,以此類推。

未消費的話也可直接付20元的租金租借1個竹簍,40元可租借2個,以此類推。

(每個竹簍需付押金200元,歸還竹簍時皆會退還)

 

販賣部的所在地,一旁也有座位區,是個躲雨的好地方,再往前走就可以看到廁所。

 

每個遮陽傘下的座位區都是滿滿的人,怕找不到座位的話也可以自備椅子。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這裡就是煮食的地方,水的溫度超過90度。

 

每個竹簍上都有編號,把自己的號碼記得就不怕拿錯了。

 

靜靜等待8分鐘,就有黃金雞蛋可以吃了,想吃全熟的蛋就多煮2分鐘。

吃完雞蛋,一旁還有泡腳池可以泡腳,一邊泡腳一邊欣賞山景,真是一大享受。

  

相關資訊↓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宜蘭清水地熱公園

地址:宜蘭縣大同鄉三星路8段501巷139號

電話:03-989-4500

營業時間:0900~1700  全年無休(除農曆除夕休園一日)

門票:免費

停車費:小客車50元/機車20元

  

喜歡凱特的文章歡迎大家按讚❤支持與鼓勵。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也歡迎加入凱特的FACEBOOK,查看更多內容➞凱特旅食玩樂記 Kate's Note

  

#清水地熱廣場 #清水地熱發電廠 #清水地熱公園 #溫泉美食 #清水地熱#溫泉泡腳 #溫泉 #宜蘭 #宜蘭大同 #大同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