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蓮打卡必去|花蓮爆紅童話屋 ,怎麼能不在裡面喝杯咖啡再走呢 ? !|Mr. Sam山姆先生咖啡館 🇹🇼

1 / 1

哈囉 !我是Konei~

目前正在九州留學中,將來會不定時發布一些與日本有關的旅遊、美食、生活相關的資訊呦 !有興趣的話可以追蹤我🤗

-

來到好山好水的花蓮 ,少不了拍一些美美的照片 ,今天就來介紹一個奇幻又漂亮的打卡景點 ,那就是 「山姆先生咖啡館」! 地點也很方便 ,就位於台九線大馬路旁 ,要錯過都很難啊 ! 但需注意如果想拍無人美照 ,一定要在營業前就先去排隊 ! 不然就要忍受眾人目光 ,才可以拍出沒有路人的照片啦 !

-------------------------------

 ★ ★ 其他超美打卡景點 ⒸⓁⒾⒸⓀ ⓂⒺ ★ ★

山姆先生咖啡館 - 外觀

首先就是他主要的咖啡廳本館啦 ! 矮小的蘑菇童話屋 ,看起來又像魔戒裡的精靈村一樣 ,彷彿一進去就會看到不一樣的世界 ! 最右邊的房子還打上了一個大大蝴蝶結 ,建議大家可以用不同角度去觀察它 ,會拍出不一樣風格喔 !

整棟咖啡廳主要是以三間建築物組成 ,用不同造型跟色彩所呈現出不一樣氛圍 ,進去後所感受到的氣氛也不太一樣 ! 而咖啡廳後面也有一個小庭院 ,藏有各種巧思 !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

山姆先生咖啡館 - 內部

此外在 5/1 以後 ,園區內停車將每台收費 100 元 ! 之前都是免費的 ,可能是太多人只來拍照不消費 ,造成園區不得不開始此項措施了 。但 100元 可全額折抵園區內消費 ,所以別忘了進來點杯飲料或買點東西吃再離開啦 ! 

咖啡廳內部主要以歐式風格為主 ,在一些區域也有展示小小的攝影展 ,建議大家在門口拍完照後 ,就趕快先進咖啡廳內選位置 ,店內座位雖然蠻多的 ,但依舊很快客滿 。

  • 在這邊可以邊喝飲料 ,邊欣賞美麗的攝影作品 。
  • 點餐區除了食品 ,也有販賣一些特別的周邊商品 。

店內除了咖啡以外也有販賣氣泡飲 、鹹食和各種甜點 ,價格也都很平價 。可以等到吃飽喝足後 ,再開車上路繼續旅程 !

-

山姆先生咖啡館 - 外部 - 怪奇城堡餐車

另外園區外面還有一個特別的餐車 ,外型就像「霍爾的移動城堡」一樣 ,是以卡車和城堡結合的冰舖 ,此外隨著季節不同 ,冬天時甚至會看到屋簷上鋪上一層積雪 ! 雖說是冰舖 ,其實還有販賣一些鹹食 ,大家不要忘記來這邊呀 !

-

山姆先生咖啡館 - 外部 - 落雨松湖畔

最後是停車場旁的落羽松湖畔 ,在 2月 初時可以看到漂亮的落羽松 , 但因為這次來的時間點不對 ,只能看到禿禿的落羽松真的有些可惜 ,但枯木還是呈現出了不一樣的風貌啦 ! 建議大家在對的時間前來 ,可以看到橘色的絕美景象喔 !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

✨重要資訊 

-

✨其他人氣文章 

ⒸⓁⒾⒸⓀ 台北松山隱藏美食

ⒸⓁⒾⒸⓀ 台北民生社區咖啡廳

ⒸⓁⒾⒸⓀ 日本網美必去打卡珍奶店

ⒸⓁⒾⒸⓀ 日本博多必去打卡景點

ⒸⓁⒾⒸⓀ 前往日本乘坐千陽號

-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如果想看更多關於我的日本生活,可以到下面網址: 👇🏻👇🏻👇🏻

IG :            ningchiaoyang    💋💋💋

Popdaily:  Konei日本生活趣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