宜蘭礁溪一日遊- Herbelle 龍潭湖畔悠活園區‧免費親子同樂/網美景點

1 / 1

Hello!我是在平凡不過的一位小女藹《不專業就是我的專業》景點與好朋友分享囉^^

今天來推薦宜蘭礁溪一日遊景點「Herbelle 龍潭湖畔悠活園區」

因為我和胖虎沒有汽車,所以我們都以機車代步喔!且活動範圍都在礁溪~

《交通路線》騎車:礁溪轉運站→Herbelle 龍潭湖畔悠活園區=13分鐘(這裡有提供停車位)

原先因貨櫃屋的景點而去朝聖,到目的地時,卻發現還有一整片草地及彎曲的河流,完全正中我心>< 這景點出乎意料的好啊!!類似大湖公園的感覺~這裡的場地非常大,奔跑、野餐、玩樂都可以!首先,先將區域分成兩塊:

第一個→貨櫃屋

貨櫃屋有兩座,一座是讓你喝咖啡,看看風景;另一座則是販賣商品為主,較偏向草本無添加那塊的保養品等等…

我們先到貨櫃屋吃個小點心:兩杯咖啡、一個米漢堡。價位算是中上,但至少餐點不會太難吃!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裡頭有三層高度,而我們選擇到最上層。果然風景美不勝收阿!!!

有一扇打開的窗戶,映入眼簾的風景,像極一幅山水畫!望出去就能看到遼闊的草原~

拿著一杯咖啡,吹吹微風,休息片刻~

原打算進入另一座貨櫃屋,但裡面客人極少,而店員也是站著準備服務客人(對於這種狀況,我真應付不來XDDD)所以我們就PASS

戶外也有另外一間店家,不過一定要向外頭店家光顧,才可以入座喔!

第二個→草原

緊接著我們走到大草原,這裡真的是大到心曠神怡。想做甚麼都可以~

由於時間的關係,我們沒辦法全走完,不過下次可以提早來走走,待一天都不成問題!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旁邊有一條沿著草原的河流,很像梅花湖的感覺~

河裡的魚,也能餵食,一旁有提供飼料販賣機!

這裡的場地,大到無法人擠人XDDD

若你還沒去朝聖就快去吧!想要野餐的話,記得帶好裝備喔!

店家資訊

地點: 262宜蘭縣礁溪鄉漳福路155號

營業時間:8:00-17:00(無公休)

※上述資訊,仍以店家公告為主※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