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南超仙打卡景點,夢幻狼尾草、復古日式宿舍,你跟上了沒?

1 / 1

水交社眷村文化園區

位在台南市區的水交社眷村,原本是空軍眷村,經過市府重新整理,保留原本8棟將校級的宿舍,成為園區內的8大主題館,在2019年底正式開幕!!園區內也因為種滿了狼尾草,包圍著美麗的日式宿舍群,讓園區內增添許多仙氣。

接下來就跟著米妮,來探索一下園區內有哪些好拍的景吧!

必拍場景❶:夢幻狼尾草

整個園區內幾乎都種滿了狼尾草,還有大家很愛的紫色狼尾草,拍起來真的超仙的!不管是哪個角度,都好好看!!

-

蹲在狼尾草裡拍也很可愛!!

-

近拍人像也美美噠~而且完全不用擔心周圍有一堆人跟妳搶拍。園區內滿滿的狼尾草,都是你的攝影棚,找好自己的小角落,時尚美照,立即開拍啦!

-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真的好喜歡狼尾草,使用手機的人像模式拍攝,更能感覺到狼尾草毛茸茸的觸感,畫面也更加的唯美浪漫!

必拍場景❷:水交社工藝聚落

這個裝置藝術是米妮自己私心非常喜歡,也很推薦的哦!拍起來真的超壯觀的,而且根據網友的分享,這是用「聖家堂}」的概念去做的哦!所以是不是更值得來朝聖一下?還沒機會去聖家堂,就先來台南拍一波吧!哈哈

-

這個白色房子造型的裝置藝術也是非常好看,遠看很有變形金剛的感覺,彷彿隨身就要變身一樣,超酷的!而且每個角度拍起來的感覺都很不一樣,所以等你們來發掘最厲害的構圖呀!

必拍場景❸:枯枝

雖然只是一片枯枝,但搭配上光影,拍出來也是很有感覺。所以不要遺漏了園區內的每一個角落,因為一不小心,你可能就會錯失你最愛的場景。

水交社眷村文化園區內的範圍還蠻廣的,有許多綠地和樹蔭,可以在那遛小孩,或是在樹下野餐,都是很不錯的選擇!園區內也有一架迷彩的戰鬥機,可以讓軍事迷們在那合影留念哦!

展館外的部分都是免費參觀,進入展館則是需要收費。票價資訊,可以點入水交社文化園區看更詳細的說明和規定哦!

-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水交社也離之前米妮跟大家介紹過的「警察新村」、「哈赫拿爾森林」和「竹溪水岸園區」都非常的近,建議大家都可以一次get起來哦!!大家也可以直接點地名,進去看看米妮的照片,再決定要不要排入行程喲~

Info.

水交社眷村文化園區

地址:台南市南區興中街118號

電話:(06)2633467

以上是米妮的介紹,如果喜歡米妮的文章,想看米妮更多的照片,也歡迎大家點選下面的帳號,到米妮的IG版面上瞧瞧唷!!

米妮IG: littlestar0202

#台南景點 #台南旅遊 #打卡景點 #網美景點 #水交社 #水交社眷村文化園區 #台南輕旅行 #穿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