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東食記】喜來登阿力海自助百匯🥘 滿足海鮮控的龍蝦湯🍤、帝王蟹和各式海鮮熟食🍽

1 / 4

上週已分享過台東桂田喜來登的住宿心得,今天要特別來分享在桂田喜來登體驗的阿力海自助百匯的晚餐和早餐Buffet心得。

ALiHi 阿力海自助百匯

早餐:06:30-10:00  NTD$550+10% (房客免費附贈)

晚餐: 17:30- 21:00   NTD$920+10% (房客平日可打9折)  NTD$980+10% (國定假日無折扣)

第一梯次為: 17:30~19:00  第二梯次為: 19:30~21:00

 收費注意事項:

*平日中午時段不供餐,需加收10%服務費

*平/假日晚餐用餐分為2時段。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連續假日與連續假日前夕,特殊節日農曆春節期間,收費另行公告

台東喜來登桂田酒店-阿力海百匯餐廳

因網路評價不錯,入住時就登記阿力海的自助晚餐。價位上比起大台北五星級的吃到飽親民不少,後來看到滿滿的海鮮料理,覺得CP值實在很高,很推薦來台東吃一頓!

【晚餐篇】海鮮控的最愛 招牌龍蝦湯 現點現做 無限供應

自助晚餐的招牌菜,絕對是這人手一碗的「法式龍蝦湯」。海鮮櫃上滿滿的小龍蝦看起來好過癮!

海鮮湯是現點現做,點餐後大概5分鐘內可以取餐。湯底是類似較清淡的羅宋湯,帶點淡淡的海鮮味。吸睛的是半隻小龍蝦在湯裡,肉質還蠻有彈性的,口感不錯。只可惜湯底比較不合我胃口,只有點了一碗嘗鮮。但室友和鄰桌客人都追加點了好幾碗!

除了招牌龍蝦湯之外,晚餐百匯還提供了生猛海鮮區現煮現做,和種類豐富的日式生魚片壽司區。

在現煮料理區滿滿的海鮮選擇,包含鮮蝦、螃蟹、生蠔、黃魚、鯧魚….等等。很少看到那麼豐富的海鮮食材,而且還是現點現做,用蒸煮烤各種適合的方式,投入點單後服務人員還會將成品送到桌旁,實在很貼心。我們點了生蠔連吃了兩盤,但也有小小踩到一個雷(忘了是哪個魚調味超鹹)

日式料理區的生魚片看起來也很新鮮,吃了鮪魚鮭魚片的口感和油花分布都很不錯。這裡又讓我驚喜的是,有一盤滿滿的帝王蟹腳。雖然尺寸不大但可以盡量拿,感覺誠意十足。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除了生魚片,還有一些日式料理的小菜如柳葉魚甘露煮。阿力海餐廳在任何一區的食材都不馬虎,對海鮮類更是大手筆。

熟食區也很豐富 現煮湯類 豐富肉品和熟食

讓我留意到的是有一區現煮湯類,種類包含台南牛肉湯、藥膳羊肉湯、豬肝湯等等。對愛喝湯水的人來說選擇真的很豐富。點了一碗牛肉湯滋味也很不錯。值得嘗試。若想吃燙青菜,檯面上也有不少新鮮青菜陳列,陳列方式整齊乾淨,讓人吃起來很放心。

熟食區不可少的肉類主菜。肉類選擇也很多元,除了五星自助百匯都會有的現切牛排(美國肋眼牛)、還有脆皮德式豬腳、豬排、油雞和鴨肉等選項。牛排還附上火山岩和玫瑰鹽,更提鮮味。想吃個海陸大餐完全沒問題!

其中現切牛排滋味不錯,少數讓我們有拿第二次的料理。因為料理實在太多,吃一輪都不夠了很少點重複。其他熱菜的表現也不錯,搭配海鮮和肉類主餐吃得很滿足。

咖啡機轉角處後方還有一整排港點區,包含各式包子、點心和日式土瓶蒸和蒸蛋等,還有台東當地特色料理阿拜。吃完主食熟食後想來點點心,可以來這挖下寶。

多元完美的甜點選擇 充分滿足另一個胃

吃完前面的海陸主食和小點心,胃基本上已經快沒有空間。但逛下來才發現甜點也十足用心,選擇頗多。除了基本的蛋糕櫃糕點,還有哈根達斯冰淇淋,最特別的是還準備了豆花芋圓,可以自製配料,還有冰涼的生啤酒和各式的水果拼盤,甜點區的選擇超乎想像豐富。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想吃得太多但胃的空間不夠,只吃了布丁和冰淇淋。非常推薦抹茶口味的冰淇淋,吃起來有濃濃抹茶味又不會太甜,榮登我吃過最喜歡的哈根達斯冰淇淋口味,也為這次晚餐百匯體驗,畫下完美的句點。

【早餐篇】多元豐富的早餐Buffet, 現煮現點誠意滿點

過了一個舒適放鬆的夜晚。早餐時段我們又回到餐廳享受早點。早餐餐點也極為豐富,整體來說中式餐點比例大約占7成。喜歡中式餐點的人會感到選擇障礙哈!

早餐一樣有現點現做區,雖然沒有海鮮但保留湯品系列,想吃切仔麵和乾拌麵也有喔。粥品有虱目魚粥和皮蛋瘦肉粥。我選擇了皮蛋瘦肉粥再加上小菜肉鬆,很有在地滿足感。

熟食區除了白煮蛋、培根和香腸等基本配備,還貼心準備了一區素食區,有青菜和主食可以讓早上吃素的朋友也滿足。港點區早上也有,早上搭配個小籠包滿足下點心的胃。

忘了提到飲料區的選擇也不少,有好幾種果汁可供選擇,搭配早餐滿滿活力。又吃了頓豐富滿意的早餐!

整體而言,阿力海自助百匯給與推薦的好評!除了餐點選擇超多之外,也可感受到餐廳對餐點陳列和服務的用心。餐廳取餐的區域和用餐區維持適當的距離,無論坐在哪個角落取餐都不會不方便。餐廳布置也使用落地窗,雖然窗外無特殊景緻,但整體採光和空間的通透度都不錯,算是讓人感覺舒適的用餐環境。很推薦來台東,就算不住宿也來用餐體驗一下!

【加碼分享】喜來登行政酒廊(Sheraton Club Lounge)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針對萬豪白金卡會員,與入住行政樓層的貴賓,可使用高樓層的喜來登行政酒廊,提供精美早餐以及全天候的美味小食。每天傍晚17:30-19:00 還提供Happy Hour酒水點心享用。

在享用晚餐前可以去吃個點心或者喝酒放鬆心情。喜來登行政酒廊Happy Hour的點心很有誠意,有義大利麵、濃湯、炸魚(肉類主食)、沙拉起司、港點、軟性和酒類飲料。

若沒有訂晚餐,想利用酒廊提供的食物吃飽也沒問題。

酒廊位在19樓,雖然面積不大但環境蠻舒適的,偏暗的光線和舒適的沙發區,讓人置身其中就感覺放鬆心情,還可以遠眺窗外的燈火夜景。推薦給入住且是萬豪白金卡會員以上的朋友,記得來享用個點心或酒類。

ALiHi 阿力海自助百匯

訂位電話:089-611-658  089-611-659

地址:台東縣台東市正氣路15號1樓

若你喜歡以上的食記分享,記得訂閱支持我喔!💗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每週固定更新旅遊打卡/穿搭分享,請參考下方連結:

🥨生活/食物IG : thornbird1123 

👗旅行/穿搭IG : thekellycat 

⭐Popdaily創作者計畫: Kelly凱莉貓 

#台灣美食 #東部旅遊  #台東旅遊  #台東打卡  #台東  #台東桂田喜來登  #五星級飯店  #食記  #阿力海 #吃到飽 #萬豪會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