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能出國,豪華露營才是王道👑#苗栗景點 帶你去超美的露營地,還附超高級法餐🍴

1 / 5

疫情期間沒辦法出國,相信大家都跟我一樣快要憋死了!!

有發現最近身邊很多朋友都開始越來越多人跑去露營了,但是像我這種怕蚊蟲、怕髒、怕不能洗澡的麻煩人物,豪華露營就最適合我們啦~

今天就要來介紹這個完美的出國替代方案!

#豪華露營 #苗栗景點 #橘舍三食

苗栗有兩家看起來很棒的露營地,但是挑這間的原因是因為,這家的帳棚內裝超級豪華,有燈、有電、有床、有衣架,最誇張的是還有冷氣!

而且每一頂帳篷的內裝都不太一樣。感覺很像住進民宿還是Hotel的感覺。

露營地有分兩區:里波區、星空區,都是這樣美美的帳篷。

唯一的差別就是里波區晚上可以自己燒柴泡澡。但是現在夏天這麼熱,應該是不需要啦哈哈哈。

星空區則是前面有一個大草原,晚上約8點的時候會有營火,有看到一些小朋友帶小小的仙女棒來玩~ 但是煙火鞭炮等等應該就不行了!!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星空區的草原上有兩頂客廳帳,布置得很可愛,於是我們立馬野餐起來~~

除了帳篷,園區裡面還有最新最新的試營運露營車!

但是露營車只能住兩個人,大家如果有要去的話可以試試看~~

這真的是園區裡面的唯一的一個啊!!!

附高級晚餐,每一道都驚豔! 

雖然說沒有晚餐BBQ好像就不像露營了,一開始也對他的晚餐沒抱有很多的期待。但是沒想到這才是驚艷的地方! 

晚餐從開胃菜、湯品到主食水果總共8道,每一道菜都很特別。是很精緻的法菜感。但食材又很道地。每一到上菜都是最黃金比例的分量,少一點不過癮、多一點就會太膩。

每個人都是一邊吃,一邊說:太好吃了吧!

完完全全不輸給台北的餐廳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除了晚餐之外當然也有含自助早餐喔~ )

第二天早晨的DIY時間,做果醬、做一綑花束送給自己。

購買兩天一夜住宿還會包含一個DIY體驗,因為這次去的時間剛剛好不是水果收成的時間,就沒辦法做果醬。但還是做了一束玫瑰花束~ 其實也是蠻好玩的👍🏻

看完我的分享,如果你也心動了的話~ 也快點訂個兩天一夜去走走吧~❤️

👉🏻點我訂房

-

如果喜歡我的文章,歡迎看看我的IG: 

容容|TJ Tang

或是看看我的個人 👉🏻部落格 裡面有分享很多旅行遊記,以及我的基礎存錢方法!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文青適用,微醺墾丁旅遊提案

👉🏻怎麼一邊花錢又一邊省錢?回饋最多的花錢方法

我們下次見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