珍味團購網|有一種餓,叫做老闆覺得你餓!澎湃海鮮組合 999 元起,在家抗疫也能吃好料!

1 / 1

還記得上次在限時請大家估價的海鮮嗎?鏘鏘鏘鏘 — 就是珍味團購網在賣的啦!

因應疫情期間,不少人紛紛減少出門用餐,珍味推出四款澎湃海鮮組合(皆免運)。只要999元起,在家也能輕鬆大啖海味。想要單買的話,也有近30種品項可供選擇。

當天實際收到貨真的驚呆了!😂 滿到擺不下的海鮮們竟然 2000 有找,懂吃的人就知道真的夠俗!

蝦子相當新鮮而且肉質Q彈,快速用滾水川燙後,沾醬就很好吃。

平常一顆動輒就不少錢的生食級干貝,在這款系列組合中同樣也能吃到!乾煎到表面焦香,內部依舊鮮嫩多汁,簡單調味便能襯出迷人的鮮勁。

鯖魚片則是超級適合懶人的零廚藝料理,退凍後放進烤箱烤熟就能上桌。在嘴邊圈出一層腴滑的油脂,越吃越涮嘴!

鮮嫩肥厚的蛤蜊適合拿來入湯,蛤蜊的精華都融在裡頭,有夠好喝!就問老闆是不是試圖讓人今晚拼迸叫 🙈

目前消費滿$1500,還會再送高麗菜海鮮捲、魚柳條各一包。

只能說有一種餓,叫做珍味團購網覺得你餓!😆
——————————————
🔍 私訊「珍味團購網」粉專即可下單
⏰ 09:00-21:00(週一至週六)
⠀⠀ 12:00-17:00(週日)
🔢 😃😃😃😃🌑
✏️ ❶出貨說明:
⠀⠀⠀⠀📍台中市區
⠀⠀⠀⠀每週二、四 12:00 結單
⠀⠀⠀⠀每週三、五配送
⠀⠀⠀⠀貨到付款(滿$1500免運)

⠀⠀⠀⠀📍其他地區
⠀⠀⠀⠀每週三 12:00 結單
⠀⠀⠀⠀每週四以低溫宅配
⠀⠀⠀⠀匯款後寄出(滿$3000免運)
——————————————
20200505
#別墅裡的一百種味道 #珍味團購網 #海鮮團購 #台中美食 #團購美食 #宅配美食 #台中必吃 #台中美食推薦 #popyummy #YummyDay #cakotaiwan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