宜蘭羅東|來Reverse cake & coffee享受人氣甜點水果千層蛋糕吧!

1 / 1

在羅東車站週邊住宅區的Reverse是由宜蘭的回鄉青年開設的咖啡館,其中以招牌芋泥和水果乳酪千層蛋糕受到顧客喜愛,

身為螞蟻人的比猴俐來到宜蘭當然不想錯過這樣的人氣甜點,順便喝杯咖啡來開啟美好的一天。

當天抵達Reverse的時候室內剛好坐滿了,於是我們先在外頭座位區點餐,這邊低消是每人一杯飲品 (甜點無法折抵低消)

我們點了冰美式和卡布奇諾,還有一個水果乳酪千層蛋糕 / NT.150,

這裡的芋泥千層以大甲芋頭製作,是店裡的招牌甜點,但個人不太愛芋頭,

另外右上角的檸檬塔感覺也很不錯,但因為還是想試試千層蛋糕的功力,所以最後選了水果乳酪千層。

很幸運地還沒上餐就有人吃完離開,我們便移動到裡面的座位區,

牆邊的書櫃放置了許多關於咖啡的書籍,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與各品牌的咖啡紙杯,感覺得出老闆對咖啡的執著和喜愛,

我們都滿喜歡自己的咖啡,接下來就等不及來嚐嚐水果乳酪千層蛋糕囉~

水果的部分使用了藍莓、草莓、奇異果和葡萄,法國乳酪搭配清爽的水果們完全不膩,

連對乳酪製品有點恐懼的我都能接受,就算在夏天吃也很適合喔!!

不輸給台北很多厲害的甜點店,打文章的時候看到Reverse還有出過抹茶千層蛋糕,真是太讓人心動了,希望以後有機會吃到哈!!

【 Reverse cake & coffee 】

地址:265宜蘭縣羅東鎮羅莊街445號

營業時間:每天11:00-18:00 *每週四公休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電話:03-955-6267 (如需外帶可於10:30-11:00來電洽詢或預留,外帶取貨時間14:00-17:00)

Reverse Facebook 連結

*低消每人一杯飲品(甜點無法折抵低消) / 不接受8人以上團體 / 提供免費WIFI和插座

想看到更多關於比猴俐的旅遊分享,歡迎到下面連結找我聊天唷!!

#Beverly比猴俐的小花園 

FB粉專→https://reurl.cc/0o2mZk

IG→https://reurl.cc/Mvb2yn

旅遊BLOGhttps://reurl.cc/7XeE7k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宜蘭#羅東#宜蘭咖啡廳推薦#宜蘭甜點#千層蛋糕#咖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