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飯店開箱】⭐東台灣最佳五星級體驗🏣台東桂田喜來登酒店 (🖼圖多心得)

1 / 5

號稱台東唯一連鎖五星級酒店,台東桂田喜來登酒店的位置,位於台東市區繁華的中心,面對正氣街更是著名台東觀光夜市的集散地,可以享受奢華的體驗和平民的庶民生活。

飯店簡介

台東桂田喜來登酒店是由桂田集團投資設立,在2015年開幕。桂田來自台南,董事長朱仁宗先生為了讓桂田酒店能跟世界接軌,並於2016年底加盟萬豪集團,將更優質的喜來登的高水準服務引進台東地區,提升在地飯店服務品質。

座落於台東市中心的台東桂田喜來登,是全台第三間喜來登,更是台灣東岸第一家國際品牌酒店。得天獨厚的市中心位置,毗鄰當地娛樂場所與文化景點,如秀泰百貨、著名文創景點鐵花村都在附近,位於市中心很便利的位置。飯店大門口面對正氣路,白天時是賣各式水果的水果街,週末晚上更有各家攤商聚集,搖身變成台東觀光夜市,享受白天夜晚的不同風情。

飯店交通

台東桂田喜來登酒店提供免費接駁服務,只需要入住前一天上網預約。若是坐火車站或客運來,可以請安排請飯店人員到新台東火車站來接駁。車程大約只需10-15分鐘,十分方便。若搭乘飛機,飯店也可安排機場接駁。 

飯店大廳

進入大廳就可聞到一種淡淡的香氣,一種讓人心神放鬆的味道,進入度假的氣氛,遠離街道的喧囂。桂田喜來登提供SPG萬豪會員提早入住或延後退房的服務。這次入住體驗是前一天下午5點入住,隔天下午4點退房,在飯店幾乎待了快24小時,很適合想好好假休息的旅人。

飯店大廳很寬敞,左右手邊個分三大區,中間是一顆球狀的裝置藝術品。報到服務櫃台在右手邊,特別設有接待喜來登SPG萬豪集團的會員櫃台。左手邊則是一區區讓旅人休息的沙發,挑高的樓層,沙發、書櫃和擺設,深木色的佈置裝潢都非常有質感,想到近期熱播的韓劇「富豪辯護人」中高級律師事務所的印象。即使和台北或其他大都市的五星級酒店比較,也毫不遜色。讓人留下深刻好感的第一印象。

飯店房間

台東桂田喜來登酒店備有 290 間客房,優雅大器,空間寬敞。房間裝潢深色木質、沉穩的色調,妝點有點奢華風的家具風格,讓人走進房間就感覺到低調奢華風。房間空間舒適不狹窄。面對市景的房間,拉開窗簾就可以看盡附近的市容。桂田喜來登也是附近最高的建築,視線完全無遮蔽。

房間中心區域是一大King size大床,飯店聲稱使用羽絨被和厚織棉質床單的奢華床品,床鋪非常舒適,讓人可以完全放鬆一日好眠。床鋪面對壁掛約42吋的電視。窗旁還有沙發區。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房間玄關旁就有衣櫃和mini bar,飯店貼心地提供了迎賓水果、點心和氣泡飲。另一邊是衛浴設備,廁所和淋浴間隔開,洗手槽也是在門外的設計,和書桌是背對背相隔,臥室和浴室是穿透式,頗有設計感。唯一的缺點就是沒有浴缸? 補足遺憾是飯店有提供三溫暖的服務,房客想泡溫泉可以去浴池享受。

飯店餐點

飯店一樓就有一間知名的「阿力海自助晚餐」在這個餐廳有體驗了兩餐,分別是自助晚餐和隔日的早餐。晚餐Buffet提供豐富的海鮮選擇,海鮮控絕不可錯過!飯店早餐服務也頗為多樣,不僅吃飽還可吃巧。

萬豪會員還可到尊客專屬位於最高樓層19樓的行政貴賓廳(Sheraton Club® lounge),  供應免費早餐、happy hour及開放時段內全天候茶點。喜來登的餐點算是很有誠意。關於喜來登飯店之飲食體驗,之後在獨立分享一篇~

飯店設施

台東喜來登供種類齊全的各樣館內設施,包括喜來登健身中心(Sheraton® Fitness Center),25公尺長的露天泳池以及男女分離的三溫暖。還設有獨特的桂田書店、劇院、藝文空間和頂樓高空BAR。

  •  桂田書店/ 咖啡廳

隱身在飯店中庭之下,木質調有設計感的家具和書櫃,還有一個特別用木條構成宛如”蛋型”(或者說鳥槽狀) 的書店空間。算是飯店最具書香氣且靜謐的空間。

詢問過飯店人員,書店是有提供房客借閱的,在退房前歸還即可。若想要現場閱讀,只要在咖啡廳達低消就可以安靜的閱讀,氣氛非常沉穩內斂,讓人可以放鬆沉浸在書海。

  •  三溫暖

飯店提供男女分開的三溫暖設備,晚上最晚10點入內使用,很適合玩整天疲累的旅人,泡三溫暖順便梳洗放鬆身心。三溫暖雖然不大,但設備齊備。除了熱水池、冷水池還有烤箱和蒸氣室,旁邊也有沖澡區和廁所,外面的休息梳妝區,也備有吹風機、化妝棉棉花棒、乳液等備品。

美中不足是因為非露天三溫暖,加上沒有對外窗,泡久了有點悶。但做為飯店提供房客免費設施之一,整體還是給予正面評價。因為不方便拍照所以放了下飯店官網的照片。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 露天游泳池

入住就有注意到,一樓大廳旁就設有露天的游泳池。入住時的下午時段,有不少親子房客戲水,隔天早上近中午時段幾乎沒有人使用,輕鬆包場。

游泳池是長型的設計,最長處約25公尺,雖沒有分隔水道,但橫向應該也足夠4-5組客人使用。游泳池旁也設有躺椅和男女分離的淋浴間,上方設有木棚間格陽光不會完全直射。

到訪的4月初池水有點微涼,但也並非完全冷水池。想要曬日光浴可能陽光不太夠,但若要泡水或者游泳綽綽有餘。唯一讓人有點顧忌是池水旁就是大廳的接待櫃台,雖然隔著建築和落地窗戶,有時還是會看到服務台房客投來的目光,這部分隱私性稍微低些。

  • 中庭電梯

私心想寫一下飯店電梯,這種透明設計的電梯不算新潮,但我很喜歡覺得有復古電影的氣氛。電梯設置在口字型的天井旁,隨著電梯樓層上升下降,很像是坐上緩速的大怒神,又可以俯瞰整個飯店氣派的建設。搭乘電梯往8樓以上的房間都需要房卡感應,也保障了房客的隱私和安全。

飯店裡面還有室內電影院、兒童館閱讀設施、商務會議空間和頂樓高空BAR等。雖然因為疫情未能完全開放,但整體飯店設施服務相當完善,希望未來有機會完整體驗。

整體而言,進入喜來登的大門,就可以感受到飯店沉穩舒適的氣氛,加上完善的設施、美食服務,若真的想來台東發懶度假,很推薦入住這間五星級飯店。

【台東桂田喜來登酒店Sheraton Taitung Hotel】

地址:台東縣台東市正氣路316號

設備推薦:三溫暖、桂田書店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若你喜歡以上的住宿分享,記得訂閱支持我喔!💗

每週固定更新旅遊打卡/穿搭分享,請參考下方連結:

🥨生活/食物IG : thornbird1123 

👗旅行/穿搭IG : thekellycat 

⭐Popdaily創作者計畫: Kelly凱莉貓 

#台灣旅遊 #東部旅遊  #台東旅遊  #台東打卡  #台東  #台東桂田喜來登  #五星級飯店  #飯店開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