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麼美,你也想去度假了嗎?

1 / 2

花洛米發現了金巴蘭這裡一個高CP值的住宿選擇,Rimba Jimbaran Bali by Ayana。

我知道你覺得這名字好長,所以我們就簡單稱他為Ayana Rimba。花洛米之所以選擇他且願意推薦他,主要是因為幾個原因,

@這間酒店開始營業至今大概約5年時間,還很新

@比起Ayana,這裡便宜多了

@只要入住Ayana Rimba,你就可以自由進出Ayana園區

@入住Ayana Rimba,連早餐都能去Ayana吃

@Ayana Rimba有會說中文的櫃台服務人員

Ayana Rimba其實就在大家知道的那個Ayana旁邊,從這裡,我們準備要進去園區,開始我們的另一段旅程。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一進到Ayana Rimba,看到這個挑高又明亮的大廳,其實就已經是驚聲連連。據說,這大廳裡面看到的許多東西,都是用漂流木再利用所設計出來的。這樣環保又美觀實用的設計,真的是讓人不自覺讚嘆。

不過,更讓人驚喜的還在後面。繼續往裡面走去,這大廳的休息等待區,是花洛米至今看過最酷,設計最厲害的。居然是,在水池裡等待的沙發休息區。

  這裡游泳池很多啊!我記得我看到的就至少4.5個了,而且人也不算太多,所以真的要游泳也不會覺得擁擠。 點我看房價  點我查機票

如果你跟花洛米一樣只是想要可以坐著發呆,這裡也是有很多適合發呆的椅子。

看過陽光下的Ayana Rimba,花洛米也讓大家看看夜晚一樣美麗的Ayana Rimba。你看看,夜晚的水池沙發區,點上了蠟燭,氣氛不一樣,其實也很浪漫。

Rimba Jimbaran Bali by Ayana  點我看房價
地址:Jl. Karang Mas Sejahtera, Jimbaran, Kuta Sel., Kabupaten Badung,Bali 80364印尼
電話: +62 361 8468468

花洛米也有TG了,現在就加起來 https://t.me/followmii
進來按個讚 花洛米粉絲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