先收藏起來,疫情過後準備出發!「愛的迫降」拍攝場景💖

1 / 8

因為疫情關係,最近好少發文,不過最近剛追完愛的迫降,覺得拍攝的景點都太美!決定跟大家分享一下,疫情一過馬上飛吧!

💖孫藝珍降落在北韓
這是在韓國濟州島拍的,這是一座被稱為「治癒之林」的森林。

💖玄彬在湖邊彈琴
這片湖位於瑞士,名為「布里恩茲湖」,這裡因為湖景美麗,所以本來就是觀光勝地。

💖玄彬和孫藝珍一起看飛行傘
這也是在瑞士,小夏載客車站,這裡可以一睹阿爾卑斯山的美景,有許多愛山人士都會來這裡安排健行之旅喔!

💖玄彬和徐丹合照
依舊是瑞士,這裡是世界滑雪勝地費爾特斯,被稱為人間仙境,一生中必去的地方。

💖孫藝珍想跳橋的地點
位於瑞士錫格里斯維爾的全景橋,在這座橋上可以看到整個峽谷地形,是旅人絕不會錯過的景點之一。

💖玄彬的家
這位於南韓江原道橫城,這裡也曾經是軍事用地,所以至今還保有當時的模樣,許多韓劇都會在此取景喔!

💖往平壤的火車
往平壤的火車中途因為停電所以乘客紛紛下車生火取暖的這個場景,是在蒙古取景的喔!

💖火車抵達平壤
到達平壤站時依舊是在蒙古取景的,這是烏蘭巴托車站,是蒙古的首都。

💖徐丹和具勝俊接吻的橋
這位於南韓忠州市,彈琴湖的所在地,這座橋晚上的燈光美麗,本來就是打卡景點。

#韓劇#愛的迫降#旅遊攻略#南韓#瑞士#蒙古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