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秀米血|在地人才知道的銅板美食!來到這裡別忘了「一黑一白」一下!

1 / 1

說到清水別再只想到高美濕地啦!這裡的銅板美食也超級無敵多!🤤

大秀米血是開在大秀國小旁的小攤子,一賣就是二十幾年,還開了鰲峰分店。有滷豆干、蘿蔔糕、米血、銀絲卷等小吃,只見常客都熟絡地直接喊:「一黑一白」。我們也跟著有樣學樣,在地一下 🤣

一黑一白就是米血、蘿蔔糕各來一份。蘿蔔糕本身沒什麼味道,表面有炸過。主要靠特調醬汁加分,推薦可加點小辣,米血吃起來軟Q不會很硬。

炸過的甜不辣又脆又Q,趁熱超好吃。蔥油餅的蔥量蠻多的,裡面還夾了培根,不過吃起來比較油哦!
——————————————
🔍⠀台中市清水區海濱路232-240號
☎️⠀0952829116
⏰⠀06:30-10:30
⠀⠀⠀週一公休
🔢⠀😃😃😃😃🌑
——————————————
20200427
#別墅裡的一百種味道 #大秀米血 #清水小吃 #台中小吃 #清水美食 #台中美食 #清水必吃 #台中必吃 #台中美食推薦 #popyummy #YummyDay #cakotaiwan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