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青咖啡店|搬家後的小米酒咖啡依舊是熱門打卡店

1 / 3

之前在永康街的"小米酒"咖啡店,去過之後就一直是我心目中壓箱寶的咖啡店之一,店內氣氛佳且咖啡與小甜點都很好吃,帶過身邊親友去過好幾次,很高興這樣的好店開了好幾年後依舊很有人氣,今年離開眾多觀光客區域搬到了位於麟光站附近的巷子裡,而且空間更大,戶外也很寬廣的好地方,而且剛開幕就又吸引不少網美前往拍照,果然不管經過多少年,搬到哪裡,好店依舊引人注目。

新店風格我覺得跟之前沒有差很多,依舊是清水模的外牆,簡單又有特色,這次的戶外座位更多,空間也更寬廣,現在疫情關係很多人都喜歡戶外座位,還好店面位於巷子內,所以戶外還不至於吸太多廢棄。

室內的座位也大很多,但仔細看還是會發現一些和舊店相似的場景,相同的投影電影和店貓的照片,應該都能引起老客人的回憶。

座位有兩人座位,也有大長桌適合聚會的區域,我覺得整體空間和光線都比之前更好,很高興愛店變得愈來愈好。

老闆的小收藏也都跟著搬到新店來啦! 雖然裝潢很簡單,但卻也有自己的風格特色,適合和朋友約在這裡聊天的一個好地方。

當天吃下午茶之前和朋友先點了輕食來吃,麵包體的部分我很喜歡,也配有一點沙拉,整體清爽又健康。

吃飽了之後當然不能錯過他們的甜點,我們點了很簡單的乳酪蛋糕和布丁,簡單又好吃,下次還想試試看其他甜點。

最後,提醒大家一點,店家其實蠻注重店內用餐環境的,從舊店到現在都會提醒顧客在店內時說話音量不要太大,交談要小聲。我覺得就是因為店家的用心維持,所以才會有這樣安靜舒適的用餐環境,大家都要好好遵守啊!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Xiaomijo小米酒咖啡館]
地址 : 106 台北市台北市大安區和平東路三段308巷37號1
周一公休 / 星期二~日 : 下午12:00 - 下午7:00

Follow Me👉

IG :https://www.instagram.com/shelly.pan/

Blog : http://cestshelly.com/

Youtube : https://www.youtube.com/channel/UCw71gjNOmOHcPDth3Astca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