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遊]被日據時期戰備坑道的神秘感擁抱

1 / 1

嗨大家好!我是媽媽說不想養豬的那隻豬。今天我要來分享的是林園清水巖龍蟠洞。

其實我是一個很膽小的人,連看陰屍路都可以看到每晚夢到被喪屍追,追到我去拜拜。直到前年出現一個一直找我看恐怖片的好朋友,除了恐怖片之外,他也特別愛看靈異探險,就這樣跟著他看了一段時間,胃口被養出來了,很神奇吧!我居然可以一個人在家看鬼片欸。

至於這次要分享的龍蟠洞,位於林園清水巖,就在廟的正後方。這個是我們看了晴明的靈異前線後,很好奇所以就來啦!

地圖 地圖

來之前我就突然想到我媽媽是林園人啊!問了發現她不只聽過他還去過,不過怎麼都沒有聽他提起。媽媽說她小時候過年,龍蟠洞是一個熱門景點,因為那時候沒有什麼手電筒所以大家會在入口買蠟燭照光,他們一群小朋友當時沒錢就跟著不認識的阿姨叔叔們一起進去,途中有人鞋子不見了,他們為了找鞋子就跟人群走散了,後來是在某一個缺口跟下面的阿兵哥求救,才被他們抱出來,媽媽還說因為這樣之後都不敢去了。不過她進去的入口跟我去的入口不一樣,因為龍蟠洞的出入口很多,他也不是很能確定他去的就是龍蟠洞。不過沒關係我覺得媽媽的故事很精彩。

龍蟠洞總長六公里,是日據時期重要的戰備坑道,也是早期的熱門景點,內部幾乎都是珊瑚礁石灰岩,有些空間特別用水泥加固,直到現在還是保持的很好,只不過已經被遺忘。

我很喜歡在裡面的緊繃感,完全符合坑道的刺激,慢慢走進去後,感覺進到另一個世界,已經感受不到外面的吵鬧聲,裡面很安靜但有點悶,完全被神秘感包圍。

如果沒有熟悉坑道的人帶路,還是建議大家不要進去太深,可以跟著地上的紅繩以防迷路,還有一定要帶手電筒,手機的光我覺得不太足夠,至少拍照錄影用手機的光是不夠的,像我就是用手機,拍的怎樣你也看到了吧,對了裡面有蝙蝠要小心不要被嚇到(我就是被嚇到的那個人)

如果想看影片可以到我的instagram唷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媽媽說不想養豬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