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北下雨天去處】下雨天上哪兒,台北半日遊報你知

1 / 1

台北可是很愛下雨的城市,加上近期準備進入梅雨季,早晨起床便會看到大片烏雲,迎接著你的上班路,好不容易撐到週五,想著周末假期要上哪去,結果卻要擔心被大雨給搞砸,今天替各為介紹雨天也不怕的台北半日遊,Plan A去不了沒關係,Plan B存起來,到這些雨天景點假日一樣過得愜意又充實。

華山文創園區

下雨天最適合到室內逛展覽了,起床後先到東門站吃個天津蔥抓餅,或是在溫州街找個早午餐享受悠閒時光,下午再到雨天景點華山文創園區看展覽,或是到光點看電影,走在舊廠房的時光走廊裡,隨意走進間文創小物店,當個偽文青,2個小時就輕鬆度過了。

Paper St. Coffee Company

下午時光有點被睡意侵襲的感覺的話,可以走到下雨天景點華山一旁的Paper St. Coffee Comphany台北咖啡廳甦醒一下昏昏欲睡的睏意。

午後太陽下山前,直直的光線恰好打入Paper St. Coffee Comphany店內,光與影的互相襯托,成了最美的時刻與空間,狹長吧台有點台中咖啡廳Fleet Street的味道,簡單易懂的menu減去了猶豫無法做決定的時間,僅需依照當天心情選擇即可,愜意無束。

台北咖啡廳Paper St. Coffee Comphany的義式濃縮還蠻感覺的,有點堅果包覆著滿滿可可粉的感覺,不會太苦,喝起來有點個性卻又帶點優雅,看似衝突,卻莫名和諧舒心。

Paper St. Coffee Comphany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營業時間:每日09:00-20:00

地址:台北市中正區八德德路一段28號 

交通位置:鄰近捷運忠孝新生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