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南新店速報!!》歐洲華麗宮廷風格美店,一起來場甜點饗宴吧~

1 / 1

台南知名的伴手禮名店—名阪奇 換了新址,最近已經隆重開幕了!!

搬了新店之後,整個裝潢也跟著ᵁᴾ ᵁᴾ💕💕,美到美丁美當😍。

接下來就跟著米妮,來參觀一下店內的環境吧!!

環境介紹:1樓大廳

ㄧ進到店內,就先被這美麗的旋轉樓梯給吸引,配上一旁的水晶吊燈,真的超有氣勢,超喜歡的啦!!!

站在上面拍照,好像自己是千金小姐一樣,哈哈

1樓座位區

ㄧ樓的座位區真的是美翻了~在天花板上懸掛著白色的氣球和白馬做裝飾,整個夢幻指數暴增!!!

2樓座位區

沿著美麗的旋轉樓梯上來,映入眼簾的就是充滿歐式風格的2樓座位區。每個區塊的設計和佈置都超有質感,坐在裡面,真的就是一種享受呀!!

首推這個角度,米妮自己私心超喜歡,拍起來真的好好看!!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2樓的裝飾風格真的很優雅,非常適合拍照,但也請大家要注意安全,因為2樓的天花板和樑柱偏低,行進間一定要注意一下高度,免得撞到頭囉!!

每個角度拍出來都有不同的美~

就連椅子也是別出心裁,非常用心,真的是一家非常推薦的美店!!

義式冰淇淋

店內除了有販售夏威夷豆塔禮盒外,也有各式散裝的小點心,最棒的是還有好吃的義式冰淇淋、咖啡和蛋糕唷!!

看到這麼華麗的裝潢,你們一定以為冰淇淋的價格很貴吧?其實冰淇淋的價格超佛心的,兩球竟然只要$90喔!!而且還很好吃,真的有來一定要點唷!!

店家資訊

名阪奇

地址:台南市東區裕信路321號

電話:06-3316728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營業時間:9:00~19:30

貼心提醒:因為座位區不算太多,建議大家如果想要過去,最好事先預訂,以免久候唷!!

以上是米妮的介紹,大家如果喜歡米妮的文章,想看米妮更多的照片,也歡迎大家點選下面的帳號,到米妮的IG版面上瞧瞧唷!!

🔍米妮IG: littlestar02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