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波波快訊】敦睦艦隊確診案例足跡公開!全台10縣市、90多處地點曝光

1 / 3

武漢肺炎(COVID-19,新冠肺炎)19日起至今,敦睦艦隊新增24起確診案例。
-
指揮中心進一步表示,針對敦睦遠訓支隊24例確診個案,衛生單位目前已掌握接觸者共255人,其中177人為居家隔離對象,78人為自主健康管理對象,將陸續安排採檢。
由於部分個案下船後曾至國內約90多處公共場所活動,大家可於這裡查詢隨時更新的詳細地點。
👉https://bit.ly/2xyUgs3 
-
打卡編也提醒大家若曾於所列時段及地點活動,應自主健康管理,外出時請佩戴口罩,若有不適,請撥打1922防疫專線,就醫時主動告知活動暴露史。
-
下週5/1連假大家也要好好待在家中,盡量避免外出,才不會讓疫情更加嚴重唷!
⚠️防疫期間,外出記得保持社交距離;也可以先將喜歡的文章收藏,等疫情結束後再一起出發吧!

圖片來源:Facebook @TaiwanAlertsOfficial @ROCNAVY.tw @mohw.gov.tw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