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南景點│西口小瑞士 ♡ 隱藏在山裡的天井漩渦

1 / 8

▸ 時間:24小時

▸ 公休:無

▸ 電話:無

▸ 地址:台南市南勢里南勢庄66號

 ☑免門票  ☑路邊停車 ☑無限時

🍊 跟著Hannah在台灣吃喝玩樂,歡迎追蹤 🍊

INSTAGRAM:https://www.instagram.com/hannahxilook/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隱藏在烏山頭水庫上游

西口小瑞士是由「水利奇才」八田與一創造出的美景,

日治時期與建嘉南大圳時,因為擔心烏山頭水庫的水源不足,所以內建了一條約4公里的引水道,將東口的曾文溪水導引至西口注入水庫,因落差大,形成溪水快速由圓形的洞口中快速旋轉而下,由「急圳口」噴出,成為有名的天井漩渦奇景

台灣版維也納森林

沒想到我家鄉附近有這麼美的景色,這裡沒有被攤販包圍,只有一間景觀咖啡廳,可以邊看美景邊吃飯,非常推薦點「水果茶」好吃又誠意十足,多種水果還有雕花!

我喜歡不商業化的景點,就很像秘密基地一樣,靜靜的享受,希望大家能一起維護大自然。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陽光是最好的解藥

很珍惜台灣還能出門曬曬太陽,但我現在也減少去人多地方,出門戴口罩、勤洗手、保持社交距離,大家一起遵守,我相信生活會趕快回歸正常的。

#台南景點 #台南打卡 #打卡 #打卡景點 #小瑞士 #國外 #水庫 #維也納 #森林 #波波打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