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期間限定】🌹今年春天101好法國🌷,巴黎法式庭園🗼搬來台北!

1 / 4

4月是春天降臨的季節,也是各大百貨開始母親節檔期的重要時間。

今年因為疫情無緣出國賞花,台北101搭配母親節檔期,在4/9- 5/10期間,將4樓中庭打造成「法式優雅庭院」,還與ELLE聯名推出風格沙龍課程,讓人可以在台北市中心,體驗道地的法式美學。

看到新聞照片時就被浪漫的繽紛花園、純白玻璃屋和古典噴水池吸引,實體和照片一樣美!甚至更勝一籌。一起在台北101感受巴黎的氣氛!

以下整理拍照打卡的幾大亮點:

  • 古典噴水池+法式花園

古典風格的噴水池,結合真花的繽紛花園。還有一隻彩色迷你長頸鹿鎮守。

以寫意園藝設計結合法式三層噴水池,與白色鳶尾、紫色鳶尾,大理花,繡球、薰衣草、紫藤、香楓、鐵線蕨、七里香,玫瑰、薔薇、百日菊、蜀葵花、藍瑪格、暗紅繁星花等構築的法式小花園~綠色植物中的古典噴水池,潺潺水聲,好療癒!(摘自ELLE專題)

  • 白色玻璃屋大門

庭園中心為白色玻璃屋,古典華麗風格的大門,配上兩邊的花藝和花室內的超美水晶吊燈,怎麼拍攝都是一幅畫。

101用心打造「屋中庭園與花園晚宴」的多層次美學,彷彿把法國別墅裡的露天花園搬進來,讓人充分感受在巴黎漫步的浪漫氛圍~(摘自ELLE專題)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 室內豪華古典風餐桌

走進白色玻璃屋更讓人驚豔!餐桌上滿滿的復古華麗餐具燭台裝飾,搭配鮮花水果,營造出法式貴族的奢華生活。無論是在餐桌一邊取鏡,或者是挑選喜愛的位子入座留影,張張都充滿貴氣奢華氣息。

台北101與ELLE特別在法式花園中合作推出《ELLE X TAIPEI101生活風格沙龍課程》,4/18(六)《法式日常穿搭筆記》、與4/25(六)《法式生活的五感美學》兩種課程,除了感受道地的法式優雅,還融合防疫觀念,讓隨身攜帶消毒酒精散發獨特香味,以及居家環境、餐具、咖啡機等清潔技巧!(摘自ELLE專題)

  • 室內佈置裝飾+豪華水晶燈

室內除了豪華餐桌,兩邊各有一處拍照取景的熱點。入口處左邊有室一張深綠色色系的沙發雅座,旁邊還有大型鳥籠盆栽裝飾。右邊則是粉色系沙發,牆上有鏡牆呼應一邊的粉色系大型花束。不管哪邊取景都是一個浪漫~

台北101與LE MOMENT瞬設計創辦人暨設計總監陳譓如Violette Chen攜手規劃,富麗而典雅的庭院造景,媲美巴黎芳登廣場上麗池酒店的頂級Café設計,五座璀璨的超大型水晶吊燈與垂掛藤花的造景,浪漫滿點~(摘自ELLE專題)

這次「法式浪漫花園」從4/9起會一直到 5/10母親節。現在去不了巴黎,可以再此打卡拍照體驗難得的法式浪漫優雅。

防疫期間,台北101門口也配合做體溫檢測和酒精消毒。若大家要再中庭拍照打卡,也要記得維持安全距離喔。(建議平日下午或者假日早上去,  人群較少)

希望大家都有個浪漫愉快的春季法式回憶~

若你喜歡以上的景點打卡分享,記得訂閱支持我喔!💗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每週固定更新旅遊打卡/穿搭分享,請參考下方連結:

🥨生活/食物IG : thornbird1123 

👗旅行/穿搭IG : thekellycat 

⭐Popdaily創作者計畫: Kelly凱莉貓 

#台北景點 #台北打卡  #台北101  #信義區 #法式庭園  #母親節檔期 #ELLE #生活風格 #沙龍 

 #網美 #熱門打卡 #IG打卡 #法國  #巴黎  #花園 #水晶燈 #玻璃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