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南景點 │ 4月最新 ▸ 免門票粉紅步道、隱藏版巨大花球

1 / 6

【西港花旗木步道】

▸ 時間:24小時

▸ 公休:無

▸ 電話:無

▸ 地址: 723台南市西港區南45-1鄉道

 ☑免門票  ☑路邊停車 ☑無限時

🍊 跟著Hannah在台灣吃喝玩樂,歡迎追蹤 🍊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INSTAGRAM:https://www.instagram.com/hannahxilook/

♡ 櫻下起桃紅陣雨

台南花旗木盛開了,地點位在台南西港的鄉道,花旗木步道範圍以兩條巷弄為主,建議大家將車子停在旁邊,步行走進去感受「桃紅色花海」。

♡ 花旗木的花期比櫻花長

植栽名:花旗木

科名:豆科(Legumimosae)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別稱:桃紅陣雨樹、花旗花、珊瑚櫻、琴葉珊瑚、泰國櫻花、三月櫻、平地櫻花、絨果決明。

花旗木的花期比櫻花長,花比櫻花大也更厚實,不易被風吹落,因此更具觀賞價值。粉色花朵盛開時,遠看就像粉櫻般,常被誤認為是新品種櫻花,俗稱泰國櫻花。

【安平九重葛】

▸ 時間:24小時

▸ 公休:無

▸ 電話:無

▸ 地址: 台南市安平區永華路和光州路交叉口附近空地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免門票  ☑路邊停車 ☑無限時

♡ 隱藏版巨大花球

在安平路上有顆大綻放的九重葛,遠遠看就被深深吸引過去,高達一層樓的「放大版新娘捧花」,位於安平區的Ga House Cafe旁的空地上,純白牆面加上紅花點綴,彷彿一束超巨大九重葛花球,拍起來太有國外感啦~~

#台南景點 #台南花季 #花季 #花旗木 #櫻花 #九重葛 #4月 #波波打卡 #打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