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中也有日本人氣生吐司【一覚 ichisatori bakery】!吐司控的你們,快點去打卡踩點囉!口袋名單再加一!!

1 / 1

別再說為什麼台北有生吐司專賣店了!!

這次台中也有生吐司專賣店!

這是台中首家日本高級生吐司專門店: 「一覚ichisatori bakery高級食パン専門店」

由日本職人的極致呈現,最經典的日本生吐司

「一覺吐司」是來自日本的生吐司,(生食パン、Nama Shogupan) 不用加任何東西!

是直接單吃就很好吃的吐司!

嚴選日本製粉頂級麵粉、頂級德國鮮奶油、紐西蘭奶油、天然煉乳、及最好的iWater能量水,讓每一口都可以感受到吐司的真材實料,也因無添加雞蛋、蜂蜜,過敏體質也能安心食用。

生吐司最經典就是直接用手撕開,感受麵包的柔軟、不加任何東西,也可以切片享用、隔天直接食用,或是用烤箱低溫烘烤也非常好吃。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如果要烘烤 : 切片1公分~3公分,用烤麵包機或烤箱,低溫烘烤,時間勿過長。

店家有販售自家特製果醬,可以搭配時食用。

購買生吐司會附上一張保存小卡,教你怎麼保存,吐司切片約2-3公分厚,裝在保鮮膜上包好,放入夾鏈袋存放於冷凍庫保存。

一覚的吐司右下角有烙印店名「覚」字,每日限量發售,可以上網預購或到門市購買

一覚 ichisatori bakery的生吐司分「經典原味 兩斤」「經典原味 一斤」

一斤是生吐司的「斤數」,日本製作吐司時生麵團的重量單位。

2斤是一整條吐司($250 / 2斤)

1斤是半條土司($150 / 1斤)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一覚生吐司購買方式:

現場排隊:

從4/1起,1斤生吐司只提供現場購買,每人限購2個,2斤吐司每人限購3個。

11:00開始發放號碼牌,當天可先領號碼牌預購,號碼牌發完為止,依照出爐的時間領取。

網路預約:

販售2斤的生吐司為主,目前已開放一個月前的預約。現在已經預約到五月囉!!!!

每日限量開放網路預購,須先在網路付款,當天未領貨者,無法退費。

最新消息: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網路預購功能將在 4/12 00:00 重新開啟」,屆時5/3 日以後的訂單,全部都可以正常訂購。

從4/12開始的訂單,系統也會加開10條2斤生吐司給大家訂購,請大家務必把握,也敬請期待未來每周一的團購功能!

👉預購連結 : https://www.ichisatori.com/website/product_list

# INFO:一覚 ichisatori bakery 高級食パン専門店

地址: 台中市南屯區大墩路673號

電話: 04-2320 2666

營業時間: 11:00~18:30,11:30開始販售

公休日: 星期二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一覚 ichisatori bakery 高級食パン専門店 fb

一覚 ichisatori bakery 高級食パン専門店 官網

網路預購

如果你也喜歡,關於寧子的日常生活~

♡Follow me on♡

♡Blog⇢ningsningss.com

♡Popdaily⇢www.popdaily.com.tw/user/37570

♡Instagram⇢ningsningss

♡Business Inquiries⇢[email protected]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popdaily #波波發胖 #波波黛莉 #吐司控 #麵包控 #吐司 #波波打卡 #波波日本

#popdailypoper #popyummy #台中限定 #一覚 #ichisatoriBakery  #生吐司 #日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