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雨天去哪好】板橋DIY | 自己做烘焙俱樂部 |閨密或情侶一起來最棒

1 / 1

相信這家手做甜點店大家一定聽過,甚至去過了(❁´◡`❁)

會分享主要是因為:「每次下雨天都不知道能去哪裡阿阿阿阿阿—」

這種室內行程絕對會成為我的口袋名單XD

第一次拜訪自己做是在南京店,和讚哥一起做了熔岩巧克力蛋糕(好吃!)

睽違兩年後,沒想到離家很近的板橋也開了分店,剛巧好友一約,就立馬來二訪!

板橋店開在新埔站四號出口的三猿廣場內,店裡是採半開放式的設計,

雖然空間不大,但動線規劃都算順暢,器具擺放的位置都很清楚哦~

由於合做一份甜點的關係,另一人需要另加入場費(可享自助飲料吧)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小失望的是飲品的選項有點少,不過我們都很專注在做蛋糕跟聊天,飲料反而沒有喝很多,也就沒有太在意了(*/ω\*)

板橋店的店員非常熱心又貼心!過程中的服務態度都讓我們很感動o( ̄▽ ̄)d

所以怕做不好蛋糕的人完全不用擔心哦!因為店員一定會非常願意指導跟回答任何問題的,另外也有附平板教學,只要看著說明,一步一步做,都可以成為小小烘焙王\( ̄︶ ̄*\))

沒錯!我們這次選做的就是看起來非常文青的【老奶奶檸檬蛋糕】$490 / 6吋

原本聽到要在兩小時內完成還很緊張,沒想到作法非常簡單,兩個人一起做的話莫名蛋糕就進入烤箱烤完等裝飾了呢(#°Д°)

這裡的器具跟機器都好可愛、好有質感~~

P.S 其實會選擇老奶奶檸檬蛋糕其中一個原因是,有部分蛋糕製作完後在一定的時間內是需要放進冷藏的,對於後續還有其他行程的朋友,要稍微注意一下唷!

記得將蛋糕脫模後,要移至後方的裝飾桌,進行最後的蛋糕裝飾哦!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將工作桌留給後續進入的客人,讓更多人可以享受烘焙的樂趣♪(´▽`)

Do Re Mi So~這樣就完成啦!

是不是看起來可口又亮眼呢✪ ω ✪

就算吃起來尚可,我也心滿意足哈哈

難得的休假日,卻下雨,還在懊惱不知道能和閨密、另一半去哪裡嗎?

自己做烘焙俱樂部的行程,推薦給大家(´▽`ʃ♡ƪ)

✅地址:新北市板橋區文化路一段360號三猿廣場1F(板橋店)

✅電話:0965 833 928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營業時間:週一至週五11:00-21:00 / 週六週日09:30-21:00

✅網路訂位:https://www.mydiybc.com/ (內有菜單價目表哦)

臉書粉專點我看

✅交通:捷運新埔站四號出口(機車開車可以停三猿廣場停車場)

【想看更多美照,歡迎追蹤我的IG:lj_yuan

#台北#新北#板橋#自己做#烘焙#DIY#閨密#情侶#雨天行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