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國|巴黎近郊輕旅行,聖米歇爾山

1 / 1

【拍攝地點】 聖米歇爾山

名列世界遺產的聖米歇爾山,是我法國必去的清單之一,座落在諾曼第區域有著迷人的鄉野景色,建議規劃兩天一夜行程:雷恩市區→聖馬洛→聖米歇爾山。

【注意事項】如何到達(提供自行前往的方式)

從雷恩市區出發,搭乘Keolis直達客運,注意來回程都要先上官網查詢時間哦!

  • 搭乘路線:RENNES - MONT SAINT MICHEL。
  • 搭乘時間:大約70分鐘
  • 客運停靠站:客運下車處是聖米歇爾遊客中心,會指示你在轉搭接駁車到聖米歇爾山腳下。
若你是從巴黎出發的話請注意,需先由巴黎的Montparnasse車站搭乘TGV到雷恩(Rennes),約一個半小時到達,建議提前買票哦!

【注意事項】聖米歇爾山修道院怎麼到達/參觀時間

從聖米歇爾山腳下走到修道院,會爬一段石造的階梯,建議來這裡要穿好走一點的鞋子,才不會走到心很累!

  • 開放時間:09:30到18:00,會依季節調整,附上官網讓大家查詢時間表。

【午餐推薦】La Vieille Auberge Mont Saint

我選的這一家,開門時間比較早,如果你是一早就到聖米歇爾山,推薦你們可以到這家用餐!

  • 我的必點清單:海鮮義大利麵和Omelette (Omelette是聖米歇爾山的特色蛋包料理,如果有來你一定要嚐嚐看!)

【同場加映】雷恩市區景點

漫步在雷恩市區大約三個小時可以逛完全部景點,我最喜歡以下的兩個景點,推薦大家可以跟我分享更多你們喜歡的雷恩景點!

【拍攝地點】雷恩美術館的河堤旁

這個景點是我在IG上無意間看到的,沿著河堤往雷恩美術館就可以看到了,之前一度找不到,站在這裡欣賞風光有種沈澱心情的感覺,很平靜!

【拍攝地點】雷恩主教堂

外面是簡單不浮誇的暗色門面,但走進去裡面的色調卻以豪華氣派的暖色為主,令人印象深刻,推薦給跟我一樣想要拜訪歐洲各大教堂的旅行者哦!

想關看更多文章及資訊,歡迎追蹤:

IG👉eva_199483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POPDAILY👉菲比出門中

#菲比出門中 #2020打卡景點 #法國 #雷恩 #聖米歇爾山#歐洲 #自由行 #波波打卡 #旅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