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蓮#山姆先生咖啡館 ✨真實版霍爾的移動城堡!可愛翻的景點一定要來❗️免門票❗️

1 / 9

榮登我這次花蓮兩天一夜旅行最喜歡的景點!雖然都在下雨☔️,但還好的是堅持去了排好的每一個景點,#山姆先生咖啡館 ❤️真的真的真的好可愛!第一次看到從自己喜愛的動畫裡面跳出來的實體,有種說不出的感動⋯,一抵達門口還沒找到車位我就迫不急待的吵著要下車去拍照📷,就知道現場看到屋子的實體有多可愛了!
而且整個造景,生態荷花池都維持的很好,老闆不收費真的很彿心,雖然小小的但人多時拍照都要排隊所以也是會待一段時間,那些漂亮的小屋子都是販賣區,可惜當天人潮太多又下雨我們放棄用餐就離開了,下次希望還能再訪嘍❤️!
我最喜歡的景點❤️
⚠️Tips:其實裡面有小小的免費停車空間,門口都會有工作人員指揮,如果內有空位就會引導你開進去,如果沒有就要自己沿著路邊找車位啦!
-
#曹的趴趴走
#曹的玩花蓮
#caocaoeatfoods
#版權所有️未經caocaoeatfoods專頁授權請勿私自拿圖
#花蓮怪奇城堡
#花蓮景點
#花蓮day2
#20200404
#花蓮景點推薦
#花蓮必去景點
#花蓮山姆先生咖啡館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