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投 X 特斯拉車宿露營

1 / 8

來到南投大家想到的,絕對是我們臺灣鼎鼎大名日月潭,這邊好山好水不無聊,只要你可以開一部車,那你基本上是暢通無阻,這次帶大家來到南投體驗特斯拉車宿,要告訴大家開著電動車,到底可以怎麼玩?!

這次的旅行是三天兩夜的小旅行,電動車車宿前要做的功課有三大項為主
1、地點:早上起來想看的風景
2、洗澡以及廁所的方便性
3、車電量還有行程上面的分配利用

從台北到南投👇
首站:
【向山遊客中心】
這是一個很棒的點,這個遊客中心有特斯拉充電站,其實特斯拉充電站可以說是特斯拉車友見面所,因為充電站目前算是一個獨立被規劃出來的區域,車友彼此之間除了在這裡充電,也會討論換了什麼配備?也會彼此討論各自遇到的車子問題!彼此交流感情,這是我覺得特斯拉最溫暖的地方。另外這個中心可以逛的部分不算少,除了室內裡面販賣吃的喝的還有一些紀念商品可以逛逛,順便問了一下螢火蟲的出沒地點,要去賞螢好期待,周邊有很多美麗的地方可以散步拍照。

【向山自行車步道】
全球最美十大之一的自行車步道,在那有數顆落羽松坐落在那邊,當落羽松全紅的時候更是大家搶拍的網美景點,可以拍照或是坐在那邊看日月潭風景邊野餐都非常愜意。

【Pizza Factory 】
在同心橋的下方有一家pizza店,這是晚餐用餐的地方,沒注意看就會錯過,所以大家要睜開眼睛找一下,這邊吃飯可以一邊吃美食一邊一樣看著超級美景,東西算是很好吃所以可以放心用餐不怕雷,也會有自行車遊客到這邊借腳踏車,有租借的服務。

【朝霧碼頭】
本次車宿的點,其實日月潭周邊都有很多美麗的點,還有很多露營區,當然露營區方便很多,不過你想起床第一眼,看到早晨最美的風景,那你就可以選擇這個地方,有方便還算乾淨的廁所可以使用,至於洗澡的話大家可以找一些民宿是有可以提供單純洗澡的服務,那我洗澡是在“向日葵民宿青旅”,自備用具70元/次,加借吹風機30元。
果然一早起來,朝霧是不會讓郁倫失望的,立馬幫自己還有特斯拉拍幾張照片,留下這美好的畫面,大推要去日月潭的人務必花時間過去享受
—————————————
隔日,去竹山找了朋友吃冰、爬山
也去了一間南投必推的火鍋!!

【臺西冰菓室】
一間台灣特色車站,但是蠻少人知道的,利用竹山竹筒特色,製成竹筒霜淇淋唷!每天口味不一樣,我那天吃到的是蝶豆花海鹽霜淇淋,還真的很好吃好消暑,車站廁所也都很乾淨,喜歡懷舊特色的人可以去走走,車站阿伯超級好,服務一百分💯

【瑞龍瀑布】
以為是老人行程,結果沒有年輕的心的話,還真的會有點微累哈哈,來回大約是2000公尺,到這邊需要門票50元,竹山人出示身份證免費爬終身,此區照顧的還不錯滿原始的,可以拍森林系照片,中間有一個大吊橋不算搖晃,小朋友都可以挑戰。

【屯鱻】
真的不好意思,因為太好吃了,所以顧吃拍的照片不多,一定會再去所以期待我未來的屯鱻特輯,如果你的嘴巴算挑食,必須吃超級新鮮的人,以及嘴巴算是高級嘴的人,務必一定要先訂位來南投吃這一餐,吃到你好吃叫媽媽,飽到叫爸爸,現場琳瑯滿目的美食,各式現切肉片隨你點,各式海鮮(還有活蝦,章魚,干貝),各式令女生昏厥的甜點(舉一個馬卡龍,你就知道非同凡響了吧😂),飲料現打果汁,熟食(松露干貝、天使紅蝦...),說著說著我又開始流口水了,壽星的話也可以期待一下他們為你準備的小驚喜唷(提供身分證證明),總之直接給五顆流星🌠🌠🌠🌠🌠

【內湖山步道-螢火蟲秘境】
只要在沒有什麼光的步道,基本上在南投的螢火蟲都會出現,多寡要看取得時機,看每個人運氣了哈哈,我是到朝霧附近的一個看到螢火蟲的當下,心臟真的會跟螢火蟲一起閃呀閃好療癒,記得要降低身上任何的光源,光源可以用玻璃紙包覆,山區也務必注意自身安全,好好享受那份寧靜。

本次南投旅行我給4顆星
還會想要回訪的縣市💓

另外有其他旅遊問題,或是特斯拉相關問題,也可以底下留言,大家一起交流唷!

#特斯拉 #Tesla #日月潭 #朝霧 #旅行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