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宜蘭-空ㄟ農場(夜間超美)

1 / 9

宜蘭平地以蘭陽平原為主,舊名為噶瑪蘭,名稱源自世居的台灣原住民「噶瑪蘭族」(Kebalan,平原的人類)。而三星蔥為何能自詡為天下第一蔥?原因有雪山山脈絕無污染,起源於太平山上的蘭陽溪水,三星的地理位置就在雪山山腳下,蘭陽溪水一出山林,三星蔥就先喝到經歷參天古木滌淨的清澈水質,再加上氤氳的天候、濁水灌溉的土壤、高聳的地勢、良好的排水,構成了獨一無二的要件。

連假三天,除了清明祭祖外,許多人把握連假尾聲要來安排旅遊,我這連假就帶大家來去#宜蘭 吃喝玩樂吧!

Ps.為了不喜歡字多的寶寶們,我會分篇逐一介紹唷~

-----------------------------------

#空ㄟ農場

① 地址: 宜蘭縣礁溪鄉白石腳路157巷31號

② 電話: 0912-089-795

③ 時間: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週日-週四1500-2300

週五、週六 1500-0000

④介紹:

以google評論可以看到超高評價,說它的夜景比其他宜蘭景觀餐廳更厲害,除此之外,它的餐點也不差,這激起我的好奇,一般景觀餐廳就是刻板印象,認為餐點貴又不好吃

但相信我🤛🏻,真的好吃!

餐廳店名以谷歌導航會帶到山中後,你會看見路邊有告示牌「無預約者,請勿上山/入內」,致電詢問後,原來店家山上停車位置不多,會有接駁車子載上山,箱型車內位置定多座9人,排隊位置就在告示牌旁自行排隊,也沒有集合地點。

真心建議大家,還是在這/下方停車後給接駁車載,因為山路小難會車,而且沿路光線昏暗,司機大哥每天開到都超熟悉。

(⚠️疫情嚴重,請記得配戴口罩→雖然店家無規定,但請保重自己,愛護他人)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抵達後,進入店家可發現很注重裝潢的櫃台,向櫃台索取菜單後可自行找座位入坐

👆櫃台 👆櫃台

大門進入後可看到樓梯及右手邊廁所

告訴大家~它廁所超酷,一個個圓柱桶都是一間間廁所,裏頭放置一個坐式馬桶,內頭顯小。

👆🏻廁所 👆🏻廁所

樓梯上二樓也有座位

上頭比較沒有一堆人擋住視線😅😅

但座位不多,有室內室外區分

👆🏻二樓室內 👆🏻二樓室內 👆🏻二樓室外 👆🏻二樓室外

走出一樓外頭,運用木桌,在往外就是180度全夜景,樹頭及屋頂用著網美們最愛的燈飾,昏暗的桌上還有很復古的燈,入內無收服務費,但每人低消300元,無限制用餐時間,超多人拍個不停,因為真的太美了。

本身住在台中龍井的我,一直最引以為傲的就是沙鹿龍井這邊一整片的夜景,但沒想到原來宜蘭有這個也能並列前茅的夜景。👏🏻👏🏻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茶水及杯子餐具於結帳時就能索取。

再來重點餐點介紹~#夏威夷窯烤披薩

在店家旁就可見現做窯爐及廚師們用心配料、擀皮等,披薩現烤超香,而且餅皮有芝心

一個簡單的夏威夷披薩,新鮮番茄醬,不馬虎的起士味,整體而言,就是好吃😋

#錫蘭鮮奶茶,涼涼的夜裡,

配上一大杯馬克杯狀的奶茶,

想必是很多女孩子馬上就能溫暖起來的神器,

這裡的飲品不小杯,上頭還有用心的拉花,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喝起來不會太甜膩。😉😉😉

再來雞肉起士千層麵,也是一樣的超濃超多起士,

裝麵的容器剛送上時,覺得有點小,沒想到也有飽足感呢!

原本其實想點番茄牛肉醬口味的千層麵

沒想到我們才晚上快七點而已,竟已售完,

所以想嘗嘗美味又想欣賞這無敵美景的,

一定要早點來~🏃‍♀️🏃🏻

其實講到這兒,有沒有人跟我一樣有個疑問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為甚麼它是農場,但沒有看到任何農作物

那就看看它的店名吧~這下知道為甚麼了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