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店開箱】😸有貓就讚⭐天玉糖咖啡☕文青貓奴新天堂

1 / 4

身為半個新店人,致力於開發新的咖啡廳小店。

最近偶然在巷弄中發現一間別致清新的貓咪複合咖啡廳,讓貓奴愛心大噴發。

這次沒看到店貓(飲恨),放一張粉絲團上面的照片分享。 這次沒看到店貓(飲恨),放一張粉絲團上面的照片分享。

咖啡廳簡介

天玉糖咖啡是一間複合式咖啡館,和iza手作坊共同分享空間

位在新店市區的小巷弄中,有種鬧中取靜的氛圍。

白色文化牆的外觀,巷弄三角窗的店面,隱身在靜謐的住宅區中安靜卻醒目。

店內擺設

進門口處就有一掛有一幅"內有惡貓"的畫作,

往下看來有一個白色的門檔,上面鑽了一個貓咪樣式的洞。(後來詢問才知道是要給店貓看外面世界的"觀景窗")

進門處的左手邊就是貓咪創作的工作坊,看得出創作者對貓咪的喜愛。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整個店面雖不算大,但米色牆面和淺木色系的家具裝潢,加上大量窗戶的採光,讓人感覺到相當溫馨舒適。

店中裝飾滿滿的貓咪藝術品和手作物。

一面牆上都是滿滿各式貓咪的畫作創作,多彩繽紛的底色,和生動貓咪的表情姿態,非常療育。

櫃台旁也擺設有各式貓咪的手工藝收藏,在等餐間可以讓貓奴好好逛賞挖寶。

最喜歡落地窗這片的位子,感覺特別清澈通透,適合喝個咖啡沉浸一個下午。

咖啡餐點

店內提供手沖咖啡、飲品和輕食。輕食類是三明治類、沙拉和甜點類。

中午時間點了三明治填飽味蕾,上菜後賣還不錯,份量是女生可以吃到7-8分滿,

加點個甜點分吃或者飲品搭配,大致就可以擁有完美飽足的一餐。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三明治也有多樣選擇,和朋友各點了牛肉和雞肉,和沙拉,生菜調味和烘烤過的吐司,讓人感受到料理的誠意。

可惜沒時間吃到甜點,甜點陳列在架上看起來相當誘人。包含檸檬蛋糕、司康和貓掌糕等

整體價格不貴,大多銅板價格。希望可以下午時間再訪多試試看幾樣甜點。

天玉糖咖啡正在試營運,新店的地點才開幕不久,整體服務和餐點就有一定水準。

推薦貓奴或附近上班族,可來杯甜點下午茶,或者中午放鬆休息吃點東西的好地方。

之後還會再訪甜點還有拜訪這次沒看見的店貓,再更新資訊囉~ 

【天玉糖咖啡】

地址:新店區二十張路22巷7號 

交通:捷運十四張站or大坪林站走路10分鐘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粉絲團:天玉糖咖啡 

若你喜歡以上的咖啡廳分享,記得訂閱支持我喔!💗

每週固定更新旅遊打卡/穿搭分享,請參考下方連結:

🥨生活/食物IG : thornbird1123 

👗旅行/穿搭IG : thekellycat 

⭐Popdaily創作者計畫: Kelly凱莉貓 

#咖啡廳 #貓咪咖啡廳 #貓咪 #甜點 #下午茶 #新店咖啡廳 #新店